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曝帕杜不满红牌:索杰毁掉郑智创造优势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16  新浪体育
英媒体曝帕杜不满红牌:索杰毁掉郑智创造优势局面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2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平诺维奇。郑智带伤连续第21轮首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6球(英冠5球、联赛杯1球),但随后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出。查尔顿中卫索杰第30分钟被罚下,以多打少的的主队下半时追平比分。

  从本场比赛比赛双方的射门统计来看,全场仅有6次射门的查尔顿队无疑处于了下风,赛后帕杜承认:拿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无奈的接受现实的同时,帕杜也对球队的问题非常不满:我们的球员太缺乏纪律了。连续4场比赛居然吃了3张红牌,查尔顿战绩不佳是意料中的事情。

  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这是媒体在赛后一致的看法,所以几乎在所有关于这场比赛的报导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萨姆-索杰吃红牌的字眼,而作为本场比赛查尔顿唯一的进球者,郑智则在红牌的“照耀”下黯淡无光,各大媒体纷纷用了“郑智在萨姆-索杰吃到红牌之前曾打进一球”这样的句子来描写20-30分钟之间的故事。说的更加干脆的是《诺维奇晚间新闻》,文章中提到:查尔顿主帅帕杜认为索杰的红牌将郑智9分钟前带来的领先优势彻底改变。

  对手是诺维奇,比赛又是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查尔顿没有拿下来实在可惜。米尔斯和索杰要走,临走前每人给俱乐部送上一张红牌,下半赛季开局不利,马上又要少了两名后防主力,查尔顿的日子将非常难过。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