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30分钟打出高效数据 压英青年国脚确立第一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2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平诺维奇。郑智带伤连续第21轮首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6球(英冠5球、联赛杯1球),但随后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出。查尔顿中卫索杰第30分钟被罚下,以多打少的的主队下半时追平比分。

  根据赛后诺维奇方面给出的数据统计,很容易看出本场比赛的大概态势,在索杰下场后查尔顿的进攻基本上被对方成功遏制,由于塞梅多回撤到后卫线的缘故,郑智刚打了30分钟的前腰也不得不回撤与霍兰搭档后腰。最后全场比赛双方的射门统计比,诺维奇21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而查尔顿6次射门5次射正,客队全场没有一次角球。

  唯一值得称道的是查尔顿队的射门命中率,83%的射中门框率只能证明客队的反击质量还可以。郑智全场比赛2次射门两次命中门框,并在20分钟时打进一球,另外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射门数占全队30%,这些是在前30分钟里郑智的进攻统计。但是由于球队少一人,郑智的进攻任务也就此终结,死守的查尔顿最终还是无法抵御一支英冠弱旅的倾巢进攻。

  由于前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球员安布罗斯受伤,郑智打前腰本是帕杜的备选方案,但是查尔顿5号用自己的效率说明了自己才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选择,郑智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过,上半年自己的进球本来应该在5个以上,但是各种原因让这个目标没能实现,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自己的位置问题,而本轮比赛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观点。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