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与曼联切尔西差距在巨星 贝帅想签一人值两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5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与曼联切尔西差距在巨星贝帅想签一人值两千万

贝尼特斯:人家有四五个巨星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冬季转会时仍希望大幅加强球队阵容,他告诫俱乐部老板,称红军目前和曼联以及切尔西最大的差别,就是巨星的数量。

  贝尼特斯说:“我们和曼联以及切尔西的区别就是顶级球员的数量。当你谈论我们花了两千万英镑购买托雷斯,但是曼联有多少个价值两千万的球员,大概四五个。你为什么会为他们支付两千万,因为他们都是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如果你队里只有一两个这样的人,而别人有四五个,这就是差距。”

  按照贝尼特斯的想法,利物浦下一个需要签的“两千万镑级别”的球员是马斯切拉诺,他甚至认为,阿根廷后腰是其他球员正常发挥水平的关键。“关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我们在处理很多事务,必须等待,但我有信心他会留下。”马斯切拉诺目前是租借在利物浦效力,要想永久引进,红军需要再支付17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

  为什么贝尼特斯这么想签马斯切拉诺,他解释说,阿根廷人不仅仅个人能力出色,还是那种能带动很多队友发挥的类型:“马斯切拉诺带给球队平衡,能让其他球员正常发挥水平,比如说,托雷斯这样的球员有时候可以自由的向前,即使有时候忘记了防守职责也没关系,因为后面有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希望球队里的巨星越多越好,他披露,自己曾经劝说阿森纳的亨利转投安菲尔德,但法国前锋最终还是去了巴塞罗那。杰拉德说:“我给他发了几个短信,询问他是否愿意来利物浦,我当然想看到他穿上利物浦的球衣,球迷们也肯定希望。但亨利想去西班牙,为巴塞罗那踢球,你必须尊重他。”

  “不过,他对于利物浦非常尊重,高度赞扬了红军,我们俩也是通过同场竞技认识的,有一天我们互换了电话号码,然后经常发发短信、打电话,我们彼此支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