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与贝帅对国米都没好感:他们抽到红军很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59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1965年5月12日,香克利的利物浦携刚刚首夺足总杯冠军的兴奋及首回合主场3比1取胜的优势,来到米兰参加对国际米兰的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结果却是不多不少,以0比3输球,两回合3比4出局。最终闯入决赛的国际米兰卫冕冠军杯成功。那场比赛利物浦是输得如此不服气,直到现在,英国人还坚持认为,国际米兰在那场比赛中贿赂了西班牙籍主裁判。

  贝尼特斯本人也在国际米兰面前有过不愉快记忆,在2002年联盟杯1/4决赛及2003年冠军杯1/4决赛中,他率领瓦伦西亚都是倒在了库珀的国际米兰面前。贝尼特斯回忆说:“我两次遇到他们,两次落败,每次我们都有大约35次攻门机会。那时候我的球队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国际米兰拥有许多富有欧洲比赛经验的球员。现在他们同样如此:克雷斯波、萨内蒂等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人。”

  相比前几年将主要精力放在冠军杯,这个赛季联赛夺冠是利物浦上下的迫切愿望,贝尼特斯时刻不忘联赛排名,“是的,我们知道如何赢得冠军杯,但我们也清楚要赢得英超就得不断赢球。也许今年我们能更接近榜首一点。”

  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样,贝尼特斯认为,国际米兰遇到利物浦,是国际米兰的“不幸”,而不是利物浦的“不幸”,“我敢肯定该担心的是他们。他们知道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两个月时间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对阵顶级球队时往往最微小的细节就能造成巨大的差异。你必须在主场小心谨慎,试图进球、获胜。”

  利物浦CEO帕里对于对手是谁并不是很感兴趣,“这个阶段没有好对付的球队,因此我们会坦然面对任何对手。今年在小组赛中我们有点惊险,但我们在最后3场比赛中证明我们能够进球,状态很好。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冠军杯中做得很好,我们想继续。”此前有传言称利物浦将在冬季转会期紧缩银根、按兵不动,对此帕里斥之为一派胡言,“像往年一样,下个月我们将活跃在球市中。我们从来没有过任何转会禁令。”

  小组第二让有些人担心次回合打客场的不利因素,但前利物浦队长及霍利尔时代的助理教练汤普森拿2005年对尤文的例子说明这种担心没必要,当时利物浦主场2比1、客场0比0晋级,“结果令人满意,这是球队能力的体现。球队知道如何在冠军杯取胜。国际米兰会发现他们遇到了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