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2亿投入只为更强 大嘴主席张嘴就是雄心壮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塞维利亚有个晴雨表,那就是该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只要这个大嘴主席出来说话,那球队的成绩必然是不错。在上周末塞维利亚战胜桑坦德竞技之前,德尔尼多已经有将近一个月在媒体面前保持沉默。为什么?虽然冠军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但联赛中的不稳定表现,凸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俱乐部,仍然在普埃尔塔的打击后动荡之中。上周末的联赛,塞维利亚的对手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桑坦德,但即使头号射手法比亚诺没有出场,4比1的大胜,还是足以让人们相信,上赛季那支与皇马、巴萨分庭抗礼的塞维利亚回来了,就像德尔尼多说所的:“我们终于丢掉了那张紧张的脸,剩下的是自信的面庞。”

  前一轮联赛0比0被弱旅瓦拉多利德逼平,塞维利亚看似强大的攻击线受到了不少质疑,法比亚诺还被红牌罚下。主帅西门尼斯在与桑坦德对阵时,只能让克尔扎科夫和卡努特搭档首发。第25分钟,塞维利亚在对方禁区里完成了一系列连贯的传递:克尔扎科夫边路传中,马雷斯卡禁区内过渡,阿尔维斯脚后跟将球拨给卡努特,后者跟上射门得手。下半场刚开始,客队就依靠加拉伊的头球追平了比分。西门尼斯随即用切万顿换下了表现一般的克尔扎科夫,继续加强进攻。乌拉圭人上场仅4分钟,就创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命中,2比1!但这并非比赛的转折点,第78分钟客队功臣加拉伊被红牌罚下,让塞维利亚人彻底占据了优势:第84分钟,主队反击中由马雷斯卡助攻,纳瓦斯右脚斜射破门;第90分钟,阿德里亚诺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低射入网。补时阶段,塞维利亚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波尔森头球攻门被球门立柱挡出。

  主场两连胜让塞维利亚的积分上升到了23分,勉强爬到了第二集团,德尔尼多在赛后说:“我们遇到了一些意外放慢了脚步,但现在一切总算回归正轨了。”与此同时,心情不错的主席还透露了俱乐部整修皮斯胡安球场的计划:“两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了基本方案,工程将于明年6月开始。这意味着球队要租借其他球场作为主场征战下赛季的比赛。”据悉,为了翻新皮斯胡安球场,塞维利亚俱乐部将花费9000万至2亿欧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