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马竞进球被吹无效仍居三甲 9人塞维利亚客场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3:54  新浪体育
西甲-马竞进球被吹无效仍居三甲9人塞维利亚客场险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展开7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维尔瓦,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取胜赫塔菲,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穆尔西亚,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巴拉多利德,马洛卡主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萨拉戈萨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贝蒂斯主场3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维尔瓦。马竞上次在西甲做客取胜维尔瓦还是1979年。争议出现在第44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单刀突入禁区,阿根廷人在突破索伦蒂诺时摔倒,弗兰跟进补射空门入网,但裁判认为阿根廷人假摔在先并给予黄牌警告,进球被判无效。马竞和维尔瓦的连胜均被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取胜赫塔菲。潜水艇主帅佩莱格里尼刚刚同球队续约。第16分钟,皮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尼哈特单刀破门。第79分钟,卡佐拉传球,尼哈特禁区内左脚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84分钟,卡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卡佐拉补射入网。赫塔菲第86分钟挽回颜面,布劳略传球,科帕左脚射入左上角。第90分钟,富恩特斯禁区内对科帕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但科帕主罚的点球却稍稍高出。赫塔菲遭遇连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穆尔西亚。双方此前联赛历史交锋16场,客队从未取胜。第57分钟,莫比利亚传中,替补出场的瑞典前锋古伊多姆头球破门。桑坦德第62分钟一度追平,穆尼蒂斯开出角球,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头球破门。第83分钟,莫拉顿禁区内手球犯规,巴西前锋巴亚诺点球一蹴而就。穆尔西亚近7轮首胜,桑坦德遭遇客场连败。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上赛季就曾在客场0比2落败。塞维利亚攻势不及主队,第52分钟,法齐奥禁区边缘外对塞斯马-冈萨雷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2分钟,法比亚诺肘击西西被直接红牌罚下。塞维利亚近5个联赛客场不胜。

  马洛卡主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近2个赛季对阵马洛卡取得3胜1平。第33分钟,马洛卡的葡萄牙边锋努涅斯被红牌罚下,而此前巴雷拉的头球攻门一度打中立柱。马洛卡主场连平。

  萨拉戈萨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17分钟,萨帕特尔的远射打中后卫弹回,迭戈-米利托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拉科第53分钟扳平比分,瓜尔达多左路传中,西斯科头球摆渡,科

洛奇尼头球破门,这是他21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拉科替补出场的查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近6场交锋中5度战平,拉科终结连败,连平的萨拉戈萨6轮不胜。

  贝蒂斯主场3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这是双方1980/81赛季以来首度相遇。阿尔梅利亚第10分钟取得领先,维加禁区内对奥蒂斯犯规,内格雷多点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15分钟,客队秘鲁后卫阿萨西蒂对帕沃尼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23分钟,客队门将科维尼奥禁区内绊倒里维拉被直接红牌罚下,阿尔梅利亚仅剩下9人应战,埃杜第28分钟罚入点球追平。第51分钟,卡皮直传,帕沃尼进球反超。第83分钟,何塞-马里传球,帕沃尼小禁区右侧射门被挡,他随后补射破门梅开二度。贝蒂斯取得连胜,阿尔梅利亚连胜被终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