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豪赌一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00万卖给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豪赌一笔转会引爆夺冠德罗巴2300万卖给米兰?

魔兽二世?

切尔西豪赌一笔转会引爆夺冠德罗巴2300万卖给米兰?

德罗巴与蓝军关系还能修补么……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0力擒布莱克本收获一项第一,英超18场联赛交出11场不失球,白卷数量高居联盟第一。然而切尔西进球数(25)排在四大豪门末位,净胜球(15)也是垫底,把范围扩大到英超积分榜前十,蓝军进球总数也仅排在并列第八。进球少,切尔西弊病一目了然。

    视频集锦-乔科尔攻其不备点死穴 蓝军闪电战终获胜

  德罗巴受伤卡劳要回国增援非洲杯,对切尔西来说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新前锋已是刻不容缓,而且不能是凑数,蓝军需要真正的一流射手。目标已经锁定,格兰特铁了心就要阿内尔卡。据《卫报》披露,切尔西内部甚至出现这样的声音:蓝军有没有反超曼联赢得联赛冠军的机会,取决于他们能否在冬天签下阿内尔卡。

  一位切尔西“内线”向英媒体证实,格兰特除了阿内尔卡谁也不要。“我们要定阿内尔卡了。除了他格兰特不对任何人感兴趣。最近提拔了一些年轻人进入一队,但是他们都还没有准备好。米克尔和埃辛也要去踢非洲杯,如果不能签下阿内尔卡,切尔西就麻烦了。”

  据悉首席执行官肯扬和头号球探阿内森分别与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切尔西计划用1500万英镑买下这名目前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二的法国天才。《世界新闻报》称阿布派出他的亲信、超级经纪人扎哈维亲自拟定新合同,包括转会费和周薪,据说阿内尔卡加盟切尔西后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

  其实引进阿内尔卡不仅“救火”一个目的,切尔西另一层计划是提前为德罗巴找好替身。穆里尼奥离队后科特迪瓦人就嚷嚷着转会,而且还不时公开批评俱乐部。《世界新闻报》披露AC米兰准备向切尔西开价2300万英镑。文章还称穆里尼奥将在明年夏天接替安切洛蒂执教红黑军,所以冬天向德罗巴开价只是试探性的,摸摸阿布和切尔西对个“问题巨星”的底线究竟是什么,就算失败了也不要紧,明年夏天才是双方真正接触的时候。如果狂人真能入主AC米兰,那么德罗巴会很乐意与前主帅再度携手。

  《世界新闻报》习惯捕风捉影,消息的可信度不高,不过也有扑中的时候,当年曝料说加图索可能加盟曼联,事后证实AC米兰确实收到曼联传真。暂且不论穆里尼奥接替安切洛蒂的传闻,就德罗巴来说他完全可能离开切尔西,没有老板会喜欢不停放炮的手下,眼下因为蓝军离不开他所以处处迁就,一旦找到合适的替身,卖掉魔兽换来一大笔转会费也是一种选择。

  提到转会费,格兰特有话要说,他认为切尔西已经不能像2、3年前那样独霸转会市场,在世界富豪们纷纷进入足球圈尤其是英超足坛的时候,蓝军购买力不再是第一。“2、3年前切尔西买人更容易些,因为曼联和利物浦不具备眼下的购买力。现在很多俱乐部有了新老板,所以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必须更聪明,并且挑中正确的人。”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花了不少冤枉钱,尤其是前锋,克雷斯波、凯日曼、包括现在的舍甫琴科,名气大、身价高贡献却不多。现在蓝军买人的时候依然面对狮子大开口的俱乐部,比如瓦伦西亚对比利亚报出3600万英镑的天价。“单独的金钱因素不会给球队带来转变,必须把钱和正确的思路结合起来才能推动俱乐部向前发展。没钱很困难,而我认为当切尔西找到一个真正合适的球员时,钱也不会是问题,但是财力竞争真的比几年前激烈很多。”

  格兰特的话难免令人产生联想,德罗巴的心气、在俱乐部高层眼中的地位、切尔西对阿内尔卡的攻势,不排除切尔西用卖掉德罗巴的钱换来其他前锋的可能。不过在冬天就卖掉德罗巴可能性不大,巨星转会牵扯很广,很难在冬季完成,所以切尔西对阿内尔卡肯定是要提前预支转会费,好在就像格兰特说的,切尔西不愁钱。(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