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意中人一特质超魔兽 他能让蓝军重拾王牌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3:4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意中人一特质超魔兽他能让蓝军重拾王牌杀招

切尔西看上阿内尔卡不是没道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阿内尔卡的眉来眼去,早就不是秘密。德罗巴的受伤,让格兰特急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一名具有威慑力的前锋,毕竟舍甫琴科和皮萨罗都没有单兵作战的超强能力。在今天博尔顿主场3比0大胜伯明翰的比赛中,阿内尔卡一传两射立下头功,为自己转投斯坦福桥又挣下了不少印象分。

  对于阿内尔卡的出众个人能力,弗格森曾做过恰当的评价:“阿内尔卡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速度也有进球能力,他职业生涯至今一直这么有威胁。”不过老爵爷漏说了一点,昔日球风偏独的法国前锋,如今已懂得如何与队友配合。与伯明翰之战的首粒进球就是最好的体现。第72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拿球,这次他没有习惯性地突破过人,而是巧妙地送出了一记传中,结果对方禁区一片混乱,后点的迪乌夫停球后轻松打门得手。

  而后面两个进球,则是阿内尔卡速度优势、跑位意识以及射门能力的体现。第77分钟伯明翰回传给门将失误,快速插上的阿内尔卡截得皮球,果断施射一击中鹄。第90分钟,诺兰送出直塞球,阿内尔卡加速后接球形成单刀,最终法国前锋轻松打入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

  过去穆里尼奥时代反击战术屡奏奇效,其中罗本和达夫这样的速度型选手起了极大的作用。而现如今切尔西在反击中欠缺速度,如果阿内尔卡到来的话,蓝军倒是可以重拾当年的王牌杀招。

  原本格兰特计划1000万英镑将阿内尔卡收拢至帐下,但不久前英媒体曝料称,曼城准备以多200万的价格横刀夺爱。不过法国前锋一直都希望能到一家打欧战的俱乐部去。现在最大的疑问,恐怕就是博尔顿愿不愿意放人了。(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