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煞受困郑智却爱莫能助 帕杜已托付另一核心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3:05  新浪体育
锋煞受困郑智却爱莫能助帕杜已托付另一核心重任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现积38分排名第5位,落后领头羊沃特福德5分。尽管赛前报道郑智受伤,但他还是连续第20轮首发出场。

  尽管和安布罗斯及时的从小腿和腹股沟的伤病中及时恢复并双双进入首发名单,避免了查尔顿中场连失三员大将的尴尬局面,但是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都比较沉寂,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上“安分守己”,插上助攻的场景在本场比赛中并不多见。而在下半场队友米尔斯被红牌罚下后,郑智就更得在本方禁区随时提防对手的偷袭。

  不管是真的小腿拉伤,或者只是主教练帕杜为了迷惑对手而放出的烟雾弹,但是伤病仅仅是郑智在进攻方面作为不多的第二原因。在上一场同西布罗姆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郑智在不同位置上的表现,上半场在后腰位置上,郑智的主要任务一是防守,二是在进攻时负责接应四名后卫,担任场上进攻枢纽的角色。而下半场被顶到前腰上后,郑智的进攻威力一如既往。

  由于安布罗斯前几场比赛表现不错,帕杜决心将更加全面的郑智拖后到后腰的位置上,以牺牲其进攻能力的代价来加强后场对球的保护,所以在这几场比赛中郑智的“沉寂”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本场比赛再加上小腿伤势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全康复,郑智的状态更是会多少打一些折扣,少了里德,伊韦卢莫独木难支、安布罗斯神勇不在,而郑智也只有爱莫能助了。(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