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方盘点07:亏损990万 引进郑智是仅有政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01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方盘点07:亏损990万引进郑智是仅有政绩

穆雷欢喜引进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现积38分排名第5位,落后领头羊沃特福德5分。尽管赛前报道郑智受伤,但他还是连续第20轮首发出场。

  踢平胡尔城后不到半小时,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了有关主席穆雷的年度报告,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的亏损达到了990万英镑,这也暗合了英国媒体的说法,俱乐部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主帅帕杜买人补充战斗力。

  穆雷的报道中提到,上赛季从英超降级对俱乐部的打击非常大,这造成运营上的亏损达到1180万,尽管卖掉大批球员得到了1130万英镑的利润。

  在整个夏季,查尔顿一直在大量卖人,同时与一些高薪的球员解约。球队以1600万英镑卖掉了前锋达伦-本特,400万卖掉了后卫卢克-扬,同时一些高薪球员如罗梅达尔和哈塞尔巴因克都相继离队。

  查尔顿进行了如此的大换血,就是希望能在财政上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但是依然有如此惊人的亏损,也许俱乐部会更加头疼一下。难怪不久前媒体传出查尔顿要购买雷丁的前锋利塔的时候,帕杜无奈的以没有资金为理由否认了传闻。

  查尔顿两名主力后卫索杰和米尔斯冬季转会期间都结束租借回归原来的英超球队,加上队长里德受伤,主帅帕杜渴望着能引进新球员,但是主席很难满足帕杜的所有要求。这样的财政表现,显然也让主席心有余而力不足。

  除了财政事务以外,主席的报告在足球事务中专门提到了郑智,“上个赛季我们从山东鲁能租借来了中国球员郑智,他在2002年2月在老特拉福德实现了自己的处子秀,随后在夏季他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永久转会来了这里”。

  这份足球事务报道中,很多篇幅用来描述当初和前任主帅道伊的关系等,多数都是负面的。而引进郑智,也许是主席穆雷的报告中唯一一点拿的出手的足球政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