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失三王牌查尔顿"分崩离析" 新年战役郑智将独闯龙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30  新浪体育
连失三王牌查尔顿"分崩离析"新年战役郑智将独闯龙潭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现积38分排名第5位,落后领头羊沃特福德5分。尽管赛前报道郑智受伤,但他还是连续第20轮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中查尔顿队的两名后卫都出现了问题,首先是中后卫索杰在上半场第23分钟受伤,结果被替补后卫麦卡锡换下。另外一名主力后卫米尔斯则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米尔斯和索杰都是租借来的球员,本来赛前就有消息说,他们两人准备在新年后离开查尔顿,但是现在看起来他们离开球队的脚步要提前了。

  尼日利亚后卫索杰是从雷丁队租借而来的,雷丁的两名后卫松科和比基要被征召去参加非洲杯,因此主帅科佩尔决定征召索杰回队。本来查尔顿是租借索杰一个赛季的,但是由于雷丁动用了“招回条款”,查尔顿只能无奈放人。

  另外一个可能离队的是主力右后卫米尔斯,在曼城队无法参赛的他来到查尔顿踢出了英格兰前国脚的风范,而且赢得了俱乐部队称赞和信任,甚至获得了代表查尔顿签名销售纪念品的荣誉。但是他的租借到年底就结束了。

  查尔顿主帅帕杜力主俱乐部签下米尔斯,后者也愿意来山谷球场,但是问题出在俱乐部这里,主席穆雷明确告诉帕杜没有这笔钱,除非他卖掉球队的一些多余的球员再说,正是囊中羞涩的原因,查尔顿队目前为止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

  索杰和米尔斯都是查尔顿的主力后卫,他们如果的确离开,加上查尔顿队队长里德受伤六周到八周,伤愈恢复也得两周,这样意味着他将缺席英冠赛季最忙的圣诞新年战役。而查尔顿将一下子失去三大绝对主力,而且球队很多队员比如郑智还是咬牙带伤比赛。

  现在查尔顿未能在主场拿下胡尔城,三名大将又一下子从主力阵容消失,对于主帅帕杜来说这犹如球队分崩离析一样痛苦。这也意味着圣诞新年战役对于郑智来说非常艰苦,他将一个队挑起中前场组织的担子。而对于查尔顿来说,这有点鬼门关的味道。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