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趣图-弗格森的“孪生兄弟” 两个爵爷真假难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3  足球周刊
英超趣图-弗格森的“孪生兄弟”两个爵爷真假难辨



英超趣图-弗格森的“孪生兄弟”两个爵爷真假难辨



  弗格森退休之后会选择什么职业?也许送牛奶比较合适。不为别的,只因为在威尔士的小镇默瑟,有一位送奶工与弗格森长得极其相似。

  58岁的阿兰-穆林斯比弗格森小8岁,他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爷爷。但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被人当作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并被邀请合影或者共进晚餐。尽管每次穆林斯都会极力辩解,但很多人都非常确信,他就是弗格森!“有一次我去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度假,一个球迷抓住我,告诉我他是苏格兰人,崇拜我很久了——显然他把我当成了弗格森。无论我如何解释,都无济于事。”穆林斯的妻子莫妮卡则认为,自己的老公确实很像弗格森,尤其是戴上眼镜的时候更像;而穆林斯的两个儿子也经常拿老爸开玩笑。

  其实穆林斯年轻时也从事足球,16岁就入选了考文垂队并效力一个赛季,随后又回到威尔士效力于默瑟城队。退役后也曾在小球队当过教练。不过根据穆林斯自己透露,他最支持的球队并不是曼联,而是托特纳姆热刺。

  图一为“仿真弗格森”阿兰-穆林斯,图二是真正的曼联主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