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被清洗队长泪流满面:愿为蝙蝠军牺牲 但高层没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瓦伦被清洗队长泪流满面:愿为蝙蝠军牺牲但高层没种

阿尔贝尔达泪洒新闻发布会 卡斯萨雷斯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曾经,瓦伦西亚有一条坚硬无比的钢铁中轴线,他由卡尼萨雷斯锁门,由阿亚拉殿后,由阿尔贝尔达运筹帷幄。如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所言,这条中轴线就是安全的代名词,然而现在,一切已烟消云散,昔日的钢铁中轴线分崩离析,昔日的功勋人物,也未能得到梅斯塔里亚球场的尊重,甚至,三大支柱的音容相貌和丰功伟绩,也很快将在瓦伦西亚球迷的脑海中消失......

  “他们要想羞辱我,还不够格!我既没有接到俱乐部主席的解释,也没接到俱乐部管理层的解释。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一条短信。”阿尔贝尔达在新闻发布会上怆然泪下,他感觉自己的忠诚遭遇了背叛:“我非常愤怒和痛苦,因为在为瓦伦西亚打拼了这么多年后,我没想到我的结局会是这个样子。但是,我前面的路还很长,我必须要继续坚强走下去。我知道俱乐部需要新陈代谢,但我不赞同采用现在这样的方式。他们羞辱不了我,因为瓦伦西亚球迷会记住我,我是一个不张扬的人,我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奉献了所有。”

  球场上的铮铮铁骨,何时曾流下伤心的泪水,最初的勉强笑容过后,阿尔贝尔达很快便哽咽了:“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我想控制住泪水,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感觉遗憾,但这样的时刻确实痛苦!为了自己,为了众多支持我的人,我必须要坚强,抬起来,继续往前走。”

  这是阿尔贝尔达被俱乐部隔离后第一次亮相新闻发布会,事实上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以瓦伦西亚球员身份亮相,而且这还是阿尔贝尔达个人把自己还看成是俱乐部一员,在俱乐部那边,早已不承认他的瓦伦西亚球员身份,俱乐部官网对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只字未提。

  阿尔贝尔达批评俱乐部高层“没有种”,因为他们只通过科曼传达了旨意,却不敢对他当面做出解释,“他们没有给我解释,科曼说无论场上场下,他都不相信我的领导能力,但是,他才来20天,对我根本就不了解。球迷不愚蠢,他们不会相信我们三个人是俱乐部陷入困境的罪魁祸首。”

  尽管如此,阿尔贝尔达还是显得很大度:“我们为瓦伦西亚俱乐部赢得了很多,现在我安静地死去了。我会心情平静地离开,因为我为俱乐部奉献了全部。如果我的离开能意味着瓦伦西亚开始赢球的话,那我愿意成为他们所说的坏人,瓦伦西亚赢球也是我最大的希望,因为的队友们现在也在承受煎熬。”

  对于未来,阿尔贝尔达表示他充满信心:“我刚刚30岁,为国家队也踢了50场,我的职业生涯没有结束,我至少还有3年的黄金期。我暂时还不知道到哪里去,但我清楚英超和意甲是世界上很强的联赛,在那里,我不会遇到瓦伦西亚以及支持我的球迷,对我来说那是一种解脱。”(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