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首次合练曝光战皇马首发 小罗德科果真要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39  新浪体育
巴萨首次合练曝光战皇马首发小罗德科果真要打替补!

小罗、德科世纪大战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在拉玛西亚训练基地完成了世纪大战前的一次全队合练,令人关注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均被里杰卡尔德安排在替补球员一方。

  在锋线取代小罗纳尔多位置的是并不是有传闻可能在对皇马比赛中复出的亨利,而是前两场连续出场的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他与埃托奥、伊涅斯塔搭档三叉戟,出现在右路,埃托奥居中,伊涅斯塔则担任左边锋。已经伤愈复出的德科也没有被安排在主力一方,取代他位置的是近来发挥出色的冰岛人古德约翰森,他和亚亚-图雷、哈维负责中场攻防。后防球员同样是战胜瓦伦西亚的原班人马,从右到左依次是:普约尔、加比-米利托、马科斯和阿比达尔,门将是巴尔德斯。

  在当天短暂的全队对抗中,获胜一方却是拥有德科、小罗的“替补队”,凭借西尔维尼奥和小罗的直接任意球,他们2比0战胜了主力一方。虽然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巴萨并非就会这么安排周末对皇马的阵容,但小罗、德科再次出现在替补席无疑更加大了外界的猜疑。不过,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当天接受采访时仍然相信“里杰卡尔德不会把小罗和德科弃置不用,他们肯定会上场。”。

  最近颇受里杰卡尔德青睐的古德约翰森昨天也谈到了小罗的问题,他说:“对瓦伦西亚,我把进球献给了小罗,因为他现在的处境很艰苦。以前,当我遇到问题时,他总是会和我一起、鼓励我。我这么做是为了我们的友谊。至于小罗上不上场由教练决定。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小罗和他的技术是什么看法。如果对皇马他能上,我想大家会看到一个斗志无比激昂的小罗纳尔多。”

  “国家德比是一场超越三分的比赛,这样的比赛里需要你不停的跑,直到筋疲力尽。但战胜瓦伦西亚让我们信心十足,我能感觉得到全队无论是信心还是气势都在增长。是的,巴萨准备好了赢球。”古德约翰森说。

  古德约翰森最后还指出,卡西利亚斯的发挥是决定皇马在诺坎普成败的关键人物。“我认为卡西利亚斯是皇马队内最重要的球员,不过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很强的球员。上轮联赛他们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依然战胜了对手,要知道只有强队才能做到这一点。”(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