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签耶利奇 中超射手王携手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5:43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签耶利奇中超射手王携手邵佳一

科特布斯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上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成绩不佳、身陷降级区,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特科布斯队进入冬歇期后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十分活跃,积极寻找强援帮助球队实现最终的保级目标。

  今天,科特布斯俱乐部宣布,已经成功签下了此前效力于厦门蓝狮队的塞尔维亚前锋耶利奇。由于厦门蓝狮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不幸降级,曾经身为中国联赛射手王的耶利奇显然并不愿意屈身中甲联赛,其经纪人一直在积极寻找新的下家。科特布斯队由于锋线乏力也一直在寻找攻击手,在这种情况下,耶利奇引起了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兴趣。

  在本月初,耶利奇参加了科特布斯队的试训,在试训中这位塞尔维亚射手表现不凡。德国时间本周四晚,科特布斯俱乐部终于宣布正式与耶利奇签约,这位现年30岁的前锋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科特布斯队,合同期直到2010年。至此,耶利奇成为继伊万-拉德利奇(后卫)、杜尚-瓦西列维奇(中场)之后新近加盟科特布斯队的第三名球员。

  在来到中国之前,耶利奇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3年,耶利奇来到中国淘金,在北京国安效力的48场比赛中攻入了惊人的34球。在2004-2005赛季,攻入21球的耶利奇更是风光无限,一举捧走当年中国联赛射手王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此后,耶利奇转投厦门蓝狮,表现平平。

  德甲联赛下半赛季将在冬歇期后于2月2日重新拉开战幕,届时耶利奇将与中国球员邵佳一并肩作战,努力帮助科特布斯取得好成绩,尽早实现保级目标。

  (宁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