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夺米兰铁卫身价曝光 欧冠16强最佳对手是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3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夺米兰铁卫身价曝光欧冠16强最佳对手是皇马?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声称他与两位美国老板之间的谈判“流畅、顺利”,这意味着在冬季转会启动之前,他成功拿下一张价值不菲的引援支票。尽管老板有点不情愿,但在欧冠上演超级逆转迈进16强的气氛下,他们还是掏了腰包。

  利物浦要买中卫早就不是秘密,贝尼特斯将目光投向盛产铁闸的意甲。此前曝光的AC米兰中卫卡拉泽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泰晤士报》披露,红军的首次报价将达到600万英镑。格鲁吉亚人能踢中卫和左后卫,恰好这两个位置都是利物浦软肋,再加上在AC米兰积累下的丰富经验,难怪英媒体声称卡拉泽也许会成为贝尼特斯和利物浦闯过生死关晋级欧冠16强的最好礼物。

  另一个目标由球员方面泄漏。佛罗伦萨中卫乌伊法鲁西的经纪人在谈到未来时说出了利物浦的名字。“托马斯(乌伊法鲁西)状况很好,”转会还是留在佛罗伦萨?“机会五五开。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我们会在夏天决定。跟我们有过接触的球队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利物浦、马竞、热刺、圣彼得堡和塞维里亚。”

  29岁的乌伊法鲁西实力不错,经验也很丰富,不过他计划在夏天决定前途,与利物浦急着冬季补血有些冲突,所以红军另有准备,塞维里亚的年轻左后卫卡萨多进入贝尼特斯视线,西班牙方面承认双方已经进行正面接触,不过他们倾向于租借,而利物浦希望直接转会,双方谈判还在进行之中。

  引援事情还有时间操作,毕竟冬季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启动,而明天晚上欧冠16强抽签就将揭晓红军下一个欧战对手。击败马赛后利物浦官方网站开展一项民意调查,让球迷投票选出最想碰到的对手。抽签前24小时调查结果揭晓,37%的红军拥趸希望抽到西甲卫冕冠军皇马,29%愿与塞维里亚交手,AC米兰和国米分别是23%和7%,只有4%的红军球迷选择了巴萨。尽管利物浦在上赛季欧冠中淘汰了当时的卫冕冠军,但拥有梅西、小罗、埃托奥等巨星的巴萨依然是红军球迷心中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