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否认转会称英超最强 评欧冠五大劲敌最想击败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32  新浪体育
C罗否认转会称英超最强评欧冠五大劲敌最想击败一队

C罗:欧冠想碰巴萨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典礼前后,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为西班牙媒体记者追逐的目标,C罗在追问下表示,自己有一天希望能够去西甲的某支球队踢球,这立刻成为了西班牙媒体的重点报道对象,不过为了平息传闻,C罗日前又再次强调,自己在曼联过得非常愉快。与此同时,他还展望了本赛季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形势。

  二十二岁的C罗在今年夏天和曼联续约,新签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当被问到包括皇马在内的西甲球队的问题,他表示,自己的未来在曼联。“皇马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但是我想强调,我在曼联过得非常的开心,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再踢很多年。”

  C罗还比较了英超和西甲意甲,他认为英超是目前最好的联赛,C罗说:“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强的联赛,在意甲和西甲之上。在英格兰,所有的体育场都满满的,任何一支小球队现在都有可能击败大球队,而且在英超中,比赛不会很多次被打断,节奏非常快,紧张激烈而且有侵略性,这里的球员也比以前更强了。”

  “西甲联赛也是非常好的联赛,我很喜欢,对它很有兴趣,但是我认为,目前英超是更好的联赛。”

  谈到英超的夺冠形势,C罗说:“阿森纳能够踢很好的足球,但是我认为,曼联这个赛季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了,我们有很好的球员,很好的团队精神,我们会像上赛季那样做的。”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在联赛的前列,阿森纳和我们,但我认为冠军争夺并不仅仅在我们两队之间,切尔西和利物浦仍然有机会,也都很强。”

  C罗还表示,这个赛季曼联有机会挑战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我认为我们同时可以争夺欧洲冠军杯,我们已经打进了淘汰赛,我现在盼望着比赛的到来。”

  谈及欧冠的最大对手,C罗列举了几支球队。“阿森纳会是一个重要的对手,他们的足球质量很好,还有切尔西、巴塞罗那、AC米兰和皇马。等到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时,就能看出这些球队的实力了。而我个人希望能够遇到巴塞罗那,并且击败他们,因为他们是一支我乐意在电视上观看的球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