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助推卡卡走向巅峰 媒体透露金童已完成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卡卡的胜利,也是AC米兰的胜利。2007年是米兰与卡卡共同丰收的一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后,卡卡很清楚自己最该感谢的就是AC米兰。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是可以独自取得胜利的。”卡卡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没有伟大的球队就没有伟大的球员。如果大家说我的表现非常出色,那我必须感谢所有队友,是他们给了我表现的机会和空间。我很年轻就来到米兰,是俱乐部给了我信任以及迅速成长的机会。”

  比起得到金球奖时,卡卡这次的言谈将很大功劳归于AC米兰。金球颁奖后,曾有一些米兰球迷对卡卡冷落球队表达了不满,这次卡卡算是很识大局,“在东京,那是AC米兰的世俱杯胜利,而不单是我卡卡的。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能成为世界冠军,任何个人的成绩都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在足球世界中,个人的奖项是不存在的,就算上赛季冠军联赛我是最佳射手,但如果没有如此强大的球队我是无法做到的。”

  感谢完米兰,卡卡接着又大表忠心,“西甲是欧洲最有吸引力的联赛之一,那里有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球员。但我在米兰效力,我为此感到骄傲和幸福,我想我很难去西班牙踢球。事实上,我有过机会去西甲,但我拒绝了,我在米兰非常好。”

  皇马最近两年对卡卡的追求路人皆知,为了留住卡卡,除了现在拿到的一系列奖杯做保障,AC米兰还做了不小的牺牲,体现在合同上。加利亚尼谈到卡卡的新合同时透露说:“现在还没签,到明年6月,卡卡的合同将延长到2013年。我们本想签更长,但意大利规定最多只能签5年合同。”

  此前媒体都在报道,拿到金球奖后卡卡就将签下新合同,900万欧元年薪会让他成为世界足坛挣钱最多的球员。事实上,卡卡与米兰已就待遇问题谈妥,只不过签字时间还是到2008年更为合适,因为正如加利亚尼所说,现在只能续约到2012年。而且,卡卡的意思也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明确AC米兰能否杀入联赛前四,再做最后的续约敲定工作。当然,如果能再拿到冠军杯或是成为冠军杯最佳射手,卡卡的薪水还有可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续约尚早,米兰德比近在眼前。卡卡很清楚,周末的联赛焦点战将是完美一年的最后挑战,“米兰德比是2007年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需要这个机会来缩短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别忘了我们现在还少打3场比赛。击败国际米兰是我们重新开始联赛道路的最好方式。”不仅是球队,作为2008年各奖项的最大竞争对手,伊布更是卡卡必须击败的,德比无疑是最好的直接较量方式。上赛季,卡卡正是在冠军杯半决赛彻底击败了C.罗纳尔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