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主帅队长选票曝光:特里弃卡卡 麦克拉伦挑米兰悍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3:20  新浪体育
英主帅队长选票曝光:特里弃卡卡麦克拉伦挑米兰悍神

你挑你的 我挑我的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水落石出,巴西人卡卡获得投票的第一名,梅西和C罗分列二三位。国际足联的这项评选是由各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和队长投票选出的,日前,英格兰主教练和队长的选择被曝光。

  根据统计票数的机构透露,英格兰队长特里在自己的三个选项里并未选择卡卡,也没有把票投给C罗,而是选择了自己在切尔西的两个队友德罗巴与切赫,另外一张票,特里给了梅西。

  特里的选票按照顺序依次是:德罗巴第一、梅西第二、切赫第三。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科特迪瓦中锋的表现突出,撑起了切尔西的进攻,加上一层队友的关系,特里选德罗巴并不意外。

  投票阶段尚在任的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也有自己的选择,他的三张票依次投给了:卡卡、C罗和AC米兰的加图索。(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