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二将PK精彩瞬间:邵佳一稳回升 于大宝半场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26  新浪体育
海外二将PK精彩瞬间:邵佳一稳回升于大宝半场惊艳

于大宝和邵佳一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9:30,在佛山世纪莲球场进行了一场北京奥运会热身赛,中国国奥队1比1战平德甲科特布斯队,其中双方阵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两名海外球员邵佳一和于大宝均首发出场,分别出任前腰和前锋,两人在上半场的比赛各有亮点,而在中场休息时,两名球员都被各自的主教练换下。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的都很放松,而无论是邵佳一还是于大宝,缺乏在杜伊面前表现机会的两人本场比赛都希望用出色的发挥来打动国奥队的主教练。

  第10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右侧为国奥队创造了一个间接任意球,杜震宇将球开起后于大宝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球没有顶正位置,从后门柱偏出。

  随后科特布斯队组织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邵佳一前插到禁区内,而队友心领神会将球传到,处在极佳位置的他却没有将球停好,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是不久之后邵佳一得到了一次表现的机会,他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假停真漏漂亮的晃倒一名后卫,随后又非常隐蔽的将球拨给了右路的队友形成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传中。

  于大宝在前场的位置非常灵活,几次拉到中场拿球,跑位也很聪明。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中国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中国队中场突然长传右路身后,谭望嵩插上形成单刀,但却没有贪攻将球传中,插上的于大宝面对空门鬼使神差的将球推偏。

  但错过这次绝好的机会并没有影响于大宝的发挥,相反他变得更加活跃,在左路拿球后漂亮的连续突破两名对方球员,随后被24号米特雷斯基放倒,后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国奥队再次过顶长传,左路于大宝拿球后力压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对方后卫无奈之下推倒了于大宝,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于大宝的出色发挥还在继续,他在前场拿球后连续变向突然加速内切,防守他的科特布斯队4号安格洛夫凶狠的将他铲倒吃到全场比赛第二张黄牌。

  虽然身体情况不如国奥队,但是邵佳一同样并不沉寂,上半场结束前邵佳一在中路拿球,他稍微放慢节奏后一脚突然的反向直塞,球直插国奥的右路空当,科特布斯队左路插上形成传中。

  上半场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将两名球员分别换下场,总体来说两者今天的发挥都不错,邵佳一身体尚未恢复,这是他近两个月来打的最多的一场比赛,在这个基础上来说他的状态恢复的不错。而于大宝很遗憾的错过了一次破门两机,但两次迫使对手吃到黄牌,并险些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他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