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愿在国米再干七八年 没有伊布国米依然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6日晚,国际米兰将在意甲第16轮客场对阵卡利亚里队,比赛之前,主教练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问:在下周日的德比之前,我们是否应该关注伤病情况呢?

  答:不。我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关注比赛的情况,因为德比是在一周后进行的,而明天我们要客场对阵卡利亚里,这场比赛看似很容易,但却完全不是。

  问: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为什么困难呢?

  答:因为他们是积分榜上的垫低球队,所以有可能被低估。这并不是一场我们能轻视的比赛,他们上一场客场对恩波利的比赛结果是不重要的,因为那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他们在开始时就落后了,并且立即丢了第二个球。我看过卡利亚里和AC米兰的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我们没有严肃的对比赛的态度的话,他们将让我们非常困难。

  问:谈谈转会吧。马雷斯卡是

国际米兰有可能感兴趣的一名球员吗?

  答:我不会谈这些东西的。

  问:你们将带谁去卡利亚里呢?我们有可能再次看到我们曾经在埃因霍温看到的三叉戟锋线吗?

  答:我会带上所有健康的球员。我们在埃因霍温做了试验,因为我们有机会在一场真正的比赛中这样做,并看看那个阵形的效果如何,前锋们怎样帮助中场,以及有可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机会。这是一次积极的试验,但在那里告终了。

  问:法比奥-卡佩罗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他能做好吗?

  答:卡佩罗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会做好的。

  问:卡利亚里有什么令你们特别担心的吗?

  答:他们在意大利杯中战胜了桑普多利亚,我不认为那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们拥有出色的年轻球员和技术精湛的球员,他们的速度很快,他们在积分榜上垫低只是出于偶然。他们并不是垫低的球队,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们必须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同样,我们必须非常专注,必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样才能取胜。

  问:您考虑继续用大卫-苏亚佐打前锋吗?

  答:他的状态很好,周三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他在之前的一周也表现很好。

  问:你们有显示出阿德里亚诺正在取得进步的数据吗?

  答:我们将做的唯一一次检查将在他回到这里的时候,而那时,我们将评估他的状况。消息是好的,但最好的是用你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所以他回来时我们会知道的。

  问:克里斯蒂安-齐沃在中场组织者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您预料到他会在那个位置上表现如此出色了吗?

  答:他在埃因霍温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拥有非凡的技术,所以他可以在其他人缺阵的时候轻松的司职中场。我希望他做好,因为他曾经在那个位置上踢过。

  问: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明天将不会出场。你们对明天比赛的谨慎是否同样出于他的缺席呢?

  答:不。我谨慎是因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样明天才能赢。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失去斯拉坦了,而球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仍然表现很好。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但现在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

  问:现在您不得不在马尔科-马特拉齐和沃尔特-萨穆埃尔之间做出选择了吧?

  答:马尔科仍然有些落后。从肌肉的标准来说,经常出场有可能成为一个问题。目前,他很难连续踢两三场比赛。但如果我们需要他的话,他会出场的。

  问:他们会在什么时候都健康呢?

  答:就像我曾经说过的,国际米兰的所有后卫都很出色,但他们不能都出场。我们在中场球员身上也有这样的问题,在中场,我们可以使用齐沃或布尔迪索。他们将被轮换,因为我们每3天踢一场比赛,所以每个人都会有机会。我们要看一看。如果他们都在状态,而我们的所有中场都痊愈的话,我们将让他们每个人休息都有休息的比赛。有时,决定取决于战术的需要——有的球队拥有有力的头球,而其它的球队拥有速度快的球员。但能够选择会更好,而不是有球员缺阵。

  问:哪一场比赛会更困难呢?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还是都灵vs罗马?

  答:说实话,我认为我们只应该考虑我们的比赛,并考虑踢好。我们只需要试图取胜,其它的东西不重要。

  问:您也愿意有一天执教一支国家队吗?

  答:谁知道呢?但我在国际米兰很开心。

  问:我们能说您将终生留在国际米兰吗?

  答:这个说法老生常谈了。这就像一名球员在进球时和之后立即说他愿意穿着他正在为之效力的球队的球衣退役。不可能知晓这些东西。一名主教练的形势总是与结果有关系的——如果你的成绩好的话,你就会留在一支球队中,否则你就留不下。同样,在一些年之后,一名主教练有时必须变化,但这有可能在七八年之后发生。我在这里很开心,但你永远不会知道生活中可能发生什么。

  问:作为一名意大利人,如果

AC米兰在明天的俱乐部
世界杯
决赛上战胜博卡的话,您会不会高兴呢?

  答:(笑)这个问题你们已经问我好几遍了……我看球是因为我喜欢看。我不支持一支或者另一支球队。我支持国际米兰,而我也许会支持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我曾经效力过的2支球队。我看其它球队的比赛只因为我喜欢看球。

  问:在德比之前,明天看AC米兰的比赛会有用吗?

  答:我们明天上午将训练。我们将在回来时看这场比赛。是的,在德比之前这会有用的。我认为过去的洲际杯决赛更好,那时只有一场比赛。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友谊赛性质的邀请赛。我认为踢6场比赛是可笑的。只有2支球队应该踢决赛:欧洲冠军AC米兰和南美冠军博卡。但这只是我的观点。同样,我更愿意让冠军杯成为一个直接淘汰的赛事。

  问:您看过西尼萨-米哈伊洛维奇的采访吗?他把您描述成了一名完美主义者,有时这种态度令您成为了一个讨厌的家伙。

  答:这有可能是真的。你总是试图尽可能出色的做你的工作,而你有可能成为一个讨厌的家伙。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71-恩里科-阿尔方索;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45-马里奥-巴罗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