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人王:若在AC米兰我能打主力 别再说我踢的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天,苏亚佐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支不容拒绝的球队同时伸出橄榄枝,是幸福,也是不幸。不管是梅阿查还是圣西罗,对一个卡利亚里球员来说都是梦想中可以加盟的球队。苏亚佐不是国米锋线的第一选择,但在他上场的时候,越来越能让人感到他存在的意义。

  周中的冠军联赛,国米替补阵容出战荷兰,很少有人想到国米会拿下欧冠五连胜。正是苏亚佐的一次孤军深入,吸引防守注意力后分球给无人看防的克鲁斯,帮国米拿下胜利。出色的发挥,赛后被意大利媒体打了7.5的高分。本轮意甲,国米将对阵苏亚佐的老东家卡利亚里,苏亚佐将回到那个曾经把他当作英雄的地方。

  苏亚佐说:“重回这里不知道等待我的会是什么,最好是掌声吧。”

  同样,在米兰,等待苏亚佐的也会有这两种待遇。特别是当国米战胜

AC米兰得到了他之后。苏亚佐说:“也许在米兰我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但就算你让我再做100次选择,我的答案也只会是
国际米兰
。我每天都在提高,努力增强
竞争力
。”

  “如果在圣西罗登场,我承认有很大的压力。”有压力未必是坏事,苏亚佐用行动做出了解释:“有人说我球踢的太独,欧冠我为克鲁斯送出了助攻,应该稍稍改变大家的印象吧。”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