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4小时后痛失重磅引援 一纸官方声明割破蓝黑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巴西中场卡瓦略距离国际米兰到底有多近?前两天看来也许已经板上钉钉,但是仅仅24小时之后却风云突变,因为莫斯科方面所披露的合同细节与媒体所说的完全是两码事,现在看来国际米兰这笔引援很可能泡汤。

  这两天意大利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了卡瓦略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而最先披露此事的《都灵体育报》甚至披露卡瓦略将在周四体检之后将和国际米兰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国米副主席保利洛也官方证实了国际米兰对于卡瓦略的兴趣,保利洛说:“我们已经观察他很久,他是我们很重要得一笔投资,他是我们的未来。”

  据

意大利媒体所说,卡瓦略和中央陆军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巴西国脚可以在冬季转会期自由选择球队,然而由于非欧盟身份,使得他即使转会到国米之后也要接受先租借半年的命运,就像当初马克斯维尔被租借到恩波利一样,因为本赛季
国际米兰
的非欧盟名额已经被里瓦斯占据。当种种迹象都明确表明卡瓦略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官方声明却粉碎了所有猜想。

  意大利媒体的上述转会细节因为中央陆军的一份声明而被完全否定,莫斯科方面表示:“最近在媒体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卡瓦略转会的传闻,但是他与中央陆军的合同已经延长到了2009年,双方之后还有续约的权利。”如果中央陆军方面所说的一切属实,而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不允许卡瓦略的转会,所以现在看来卡瓦略转会国际米兰之事很可能告吹。

  (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