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铁定无缘世纪大战对决皇马 被讽对不起2400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5:05  新浪体育
亨利铁定无缘世纪大战对决皇马被讽对不起2400万身价

亨利无缘国家德比战皇马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西班牙足协宣布,圣诞节前巴萨与皇马的德比大战仍按原订日期,也就是12月23日(周日)进行,而不会提前到12月22日(周六)。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因伤已经缺赛三场的亨利将与这场大战无缘。

  《世界体育报》透露说,不准备安排亨利准备这场比赛的意见来自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荷兰人认为,在埃托奥已经复出且上轮对拉科鲁尼亚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不应该冒险让亨利复出,而应该把训练重心放在恢复背伤上,这样在明年一月份埃托奥回归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期间,亨利可以更好的为球队效力。

  亨利由于背部脊椎受伤,已经缺席了对维尔瓦、西班牙人和拉科三场联赛以及对里昂和

斯图加特的两场
冠军杯
赛,本周末同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也铁定缺席。按照原订恢复计划,亨利的背伤修养两个星期就可以复出,这样还能赶上圣诞节前来临的、同
皇马
的世纪大战。但是,保险期间里杰卡尔德决定延长亨利的复出时间,俱乐部目前也已经为亨利制定了在短暂冬休期间的身体康复计划。

  亨利加盟以来,为巴萨总共出场17次,打进8个球和4个助攻,其中联赛进球5个,助攻3次,状态一般。特别是他此次伤病还引来不小争议,西班牙媒体认为亨利在加盟巴萨时阿森纳方面隐瞒了法国人的伤情。

  在传出亨利旧伤复发消息时,巴塞罗那当地的《世界体育报》曾揶揄道:“想必这时候阿森纳一定在偷着笑呢。”而前副主席罗塞尔则讽刺一心要签下亨利的拉波尔塔说:“有些人就是用耳朵来完成签约的。他们实际上早就知道亨利有伤在身,但显然亨利对不起2400万欧元的身价。”(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