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小罗传射埃托奥建功 巴萨3-1取胜德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取胜斯图加特。达-席尔瓦任意球得分,小罗助攻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埃托奥和小罗的进球完成逆转。同组另一场比赛,里昂客场3比0完胜流浪者,法国冠军获得小组第2晋级。

    视频集锦-又见小罗飞舞猎豹突击 巴萨3球轻取德甲冠军

  巴萨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6强,而斯图加特也已确定小组垫底。霍尔克拉、图拉姆、古德约翰森和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分别轮换巴尔德斯、赞布罗塔、伊涅斯塔和梅西首发出场。德科出场热身前突感不适,首发位置被哈维代替。斯图加特第3分钟取得领先,加比-米利托禁区前对埃韦顿犯规,达-席尔瓦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霍尔克拉飞身扑救也未能挡出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分钟,埃托奥12码处的捅射被出击的舍费尔奋力挡出。第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远点12码处的扫射偏出。第1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马科斯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古德约翰森传球,哈维12码处的弹射又被舍费尔神勇扑出,随后古德约翰森再传禁区右侧,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15码处的抽射被舍费尔最终扑出。

  第12分钟,巴斯图尔克传球,埃韦顿右路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高处。第14分钟,普约尔传球,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连过2人后在20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17分钟,普约尔右路传中,埃托奥前点5码处的抢射偏出。2分钟后,梅拉传球,马里卡禁区外的射门被霍尔克拉没收。第2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内的射门被德尔皮埃尔挡出。

  第28分钟,图拉姆意图明显的回传球险些给对手送出机会,幸亏霍尔克拉抢先一步在禁区边缘解围。1分钟后,博卡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第32分钟,埃托奥传球,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巴萨第36分钟追平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前场抢断博卡后在禁区左侧传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将皮球挡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舍费尔激烈投诉墨西哥人手球犯规,他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梅拉不满判罚招致黄牌警告。第52分钟,博扬换下古德约翰森。第57分钟,梅拉传球,达-席尔瓦禁区外的射门被霍尔克拉扑出。巴萨第57分钟反超比分,哈维后场断球后突破直传,埃托奥12码处左脚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巴斯图尔克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伊涅斯塔换下埃托奥。

  巴萨第67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7码处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科洛萨斯换下哈维。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弧内被德尔皮埃尔绊倒,巴西人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舍费尔扑出。第73分钟,希尔伯特传球,埃韦顿中路2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第85分钟,科罗萨斯传球,博扬右路24码处斜射偏出。第92分钟,马科斯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被舍费尔扑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21-图拉姆,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4-马科斯,7-古德约翰森(52',27-博扬),6-哈维(70',26-科罗萨斯);10-罗纳尔迪尼奥,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9-埃托奥(63',8-伊涅斯塔)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3-3):1-舍费尔;3-奥索里奥,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15-博卡;6-梅拉,10-巴斯图尔克(72',7-迈斯纳),25-达.席尔瓦;9-埃韦顿,8-法内鲁德(61',19-希尔伯特),20-马里卡(71',23-菲舍尔)

  里昂客场3比0完胜流浪者。第16分钟,本-阿尔法直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麦克格雷格尔扑出,戈武6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5分钟,格罗索传球,奎利亚尔盯人失误,本泽马禁区左侧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博德梅尔直传,本泽马22码处抽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1分钟,达切维尔被铲倒后一掌推开卡尔斯特罗姆,他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本场精编)。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