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劳尔破门罗比2传1射 皇马胜拉齐奥获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劳尔破门罗比2传1射皇马胜拉齐奥获头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C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皇马主场3比1轻取拉齐奥,积分11分获得头名。本赛季首次亮相冠军杯的巴普蒂斯塔远射首开纪录,此前头球击中门柱的劳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他保持的冠军杯进球纪录增加到59球,两次助攻的罗比尼奥随后也打进一球。终场前,潘德夫扳回一分,罗基点球则被卡西利亚斯封出。奥林匹亚科斯主场3比0击败不来梅,与皇马同积11分,但因相互战绩处于劣势排名小组次席,这是该队1999年以来首次打进欧冠淘汰赛。不来梅6分进入联盟杯,拉齐奥5分垫底。

  视频集锦-皇马三箭齐发灭蓝鹰 劳尔纪录剑指因扎吉

  皇马此役不败就可以出线,拉齐奥需要击败皇马才有出线可能,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皇马近24个冠军杯主场只输了1场(2006年2月负于阿森纳),其他场次18胜5平。古蒂有些意外地未获首发,联赛表现出色的巴普蒂斯塔与斯内德继续得到垂青,卡纳瓦罗第50次出战欧冠。拉齐奥队长扎乌里没能伤愈,德西尔维斯特里改打左后卫。

  皇马开场后占据了主动,拉齐奥则在右路发动了几次反击。第6分钟,罗比尼奥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低射被后卫阻挡。第9分钟,蓝鹰场上队长罗基左肋塞球,梅格尼在点球点处右脚外脚背弹射高出!虽然他处在越位位置,但助理裁判并没有摇旗。1分钟后,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劳尔在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击中近门柱!第12分钟,劳尔右路低传,斯内德在门前27米处停球左脚抽射高出。

  皇马第13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左路面对穆丁加伊封堵回敲,巴普蒂斯塔横趟一步闪开莱德斯马,在门前2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窜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野兽”第2个冠军杯进球和第7个欧战进球。又过2分钟,斯内德左侧开战术角球,罗比尼奥底线附近右脚起球,劳尔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劳尔第59个冠军杯进球,也是他122场欧战的61球,与因扎吉一周前创造的欧战进球纪录只有2球差距。

  第19分钟,穆丁加伊右路低传,罗基在门前20米处转身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1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突入禁区左侧,但佩佩及时回补漂亮下铲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斯内德左肋直传,劳尔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挑射越过巴洛塔入网,可惜已经越位在先。第24分钟,迪亚拉头球解围竟顶入本方禁区,潘德夫在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

  劳尔随后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6分钟,皇马后场推进打出流畅配合,罗比尼奥右肋直塞,范尼禁区右侧拿球,拉齐奥门将巴洛塔举手示意越位,但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范尼右脚扣过西维利亚左脚短传,罗比尼奥在门前7米处停球右脚外脚背推入右下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比做出吸吮奶嘴的动作,献给即将出生的孩子。第43分钟,莱德斯马铲倒巴普蒂斯塔,拉莫斯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下半时,在基本确定胜局的情况下,舒斯特尔换下斯内德与罗比尼奥,罗本与古蒂替补出场;德利奥-罗西则用巴罗尼奥换下莱德斯马。第47分钟,罗本接应右路回敲,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此后,潘德夫与迪亚拉拼抢倒地,似乎伤到了左脚踝。第52分钟,范尼与劳尔打出配合,在右侧禁区边缘凌空打呲。

  第54分钟,皇马前场打出快攻,罗本左路低传,范尼中路禁区前沿射门被破坏,罗本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远角,巴洛塔漂亮地向左飞身封出底线。第63分钟,劳尔左路低传,巴普蒂斯塔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挡。

  梅格尼被曼弗雷迪尼换下。第64分钟,古蒂中路直传,罗本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落在球网上方。第68分钟,巴罗尼奥中路分边,曼弗雷迪尼左侧禁区角上起脚,球碰拉莫斯变向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劳尔右路传中准确输送到后点,范尼在西维利亚紧逼下,右脚外脚背凌空卸球没有停好,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伊瓜因换下范尼。第76分钟,皇马解围角球不远,罗基左侧距门10米处倒挂金钩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0分钟,穆塔雷利右肋直传,罗基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卡西利亚斯封堵挑传后点,潘德夫奋不顾身铲射空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这是潘德夫本赛季冠军杯第4球,但他拦腰撞在门柱上造成左大腿受伤,随即被马金瓦换下。第89分钟,穆塔雷利右路传中,罗基在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落入卡西利亚斯怀中。第91分钟,古蒂在门前20米处左脚重炮被巴洛塔神勇托出门楣。最后时刻,罗基禁区左侧传中击中佩佩右臂,点球!罗基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卡西利亚斯侧扑封出,巴罗尼奥右侧距门8米处补射又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点击观看神奇扑救)!皇马最终3比1胜出。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4-塞尔吉奥-拉莫斯,5-卡纳瓦罗,3-佩佩,12-马塞洛/10-罗比尼奥(46'14-古蒂),19-巴普蒂斯塔,6-迪亚拉,23-斯内德(46'11-罗本)/17-范尼(72'20-伊瓜因),7-劳尔(队长)(替补席:25-杜德克,8-加戈,18-萨维奥拉,22-托雷斯)。

  拉齐奥(4-3-1-2):32-巴洛塔/6-斯卡洛尼,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29-德西尔维斯特里/26-穆丁加伊,24-莱德斯马(46'10-巴罗尼奥),5-穆塔雷利/23-梅格尼(63'68-曼弗雷迪尼)/19-潘德夫(82'20-马金瓦),18-罗基(队长)(替补席:1-穆斯莱拉,2-斯滕达尔多,3-科拉罗夫,11-毛里)。

  奥林匹亚科斯主场3比0完胜不来梅(点击观看视频精编)。第12分钟,卢阿卢阿禁区前沿分边,斯托尔蒂迪斯趟了一下低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斯托尔蒂迪斯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抢在纳尔多前面大力头槌破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25粒欧战进球。4分钟后,加莱蒂开出角球,科瓦切维奇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斯托尔蒂迪斯近射破门,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