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 登机一刻谁能想到灾难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登机一刻谁能想到灾难将至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登机一刻谁能想到灾难将至



  曼联俱乐部计划更换球衣了,但这一次有着特别的理由,在明年2月10日和曼城的德比大战中,曼联将改穿1958年老红魔风格的球衣,以纪念慕尼黑空难50周年。

  曼联是在昨晚正式公布这一决定的,届时红魔球衣将没有任何赞助商标志,上场11人的号码也从1到11按顺序排列。1958年2月6日,曼联队乘坐的英国欧洲航线609航班在慕尼黑起飞时坠毁,八名球员、三名俱乐部官员和八名记者、一名球迷、飞机副驾驶和一名旅游公司职员当场身亡,而15天后,曼联希望之星邓肯-爱德华兹也在医院伤重不治去世。

  但在飞机残骸中生还的

曼联主帅巴斯比、球星博比-查尔顿等人,在10年后又重新建立起了一支强大的曼联,1968年,红魔夺取了欧洲冠军杯。

  这张珍贵的

老照片拍摄于1958年2月的曼彻斯特,曼联队成员在登上609航班飞往
慕尼黑
前合影,而正是这架飞机在从慕尼黑返回曼彻斯特时坠毁,照片中的一些人再也没能回到曼彻斯特。(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