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引援瞄准欧洲最红人 五大豪门混战对抗米兰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曼联引援瞄准欧洲最红人五大豪门混战对抗米兰切尔西

抢欧洲红人需要点策略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放话冬季可能买后卫,英媒体迅速行动起来“侦察”那些可能引起曼联兴趣的人。雷丁队百年来第一个英格兰国脚肖雷率先曝光,今天《曼城晚报》“揭发”又一人选:23岁的年轻后卫伊万诺维奇。

  目前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天才后卫伊万诺维奇堪称冬季转会市场的头号红人,此前切尔西、尤文、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在盯着这名能打防线所有位置的塞尔维亚人。曼联连续两年派出资深球探到U21欧青赛上挖掘好苗子,2006年以队长身份率塞尔维亚出战的伊万诺维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相继引起意英豪门的兴趣后,他离开火车头登上更大舞台几无悬念。

  接下来的问题是选择哪支球队。切尔西的优势是钱,据说蓝军开出1000万英镑,一下子就盖过意甲三强,在球员对联赛没有特别偏好的情况下,远远高于其他联赛的英格兰市场明显占据优势。而

曼联加入后切尔西就受到威胁,红魔可以用人情牌大做文章,22个月就在曼联站稳主力位置的维迪奇是伊万诺维奇的同胞,两人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有熟人指点,肯定比一个人摸索强的多。至于切尔西开出的1000万英镑转会费,首先,如果曼联能赢得球员首肯,金钱劣势可以用人情优势弥补;其次考虑到伊万诺维奇的全面能力和23岁的年龄,塞尔维亚人值得投资,维迪奇加盟曼联的时候是24岁,如今已被认为是红魔未来支柱,有了这个成功的例子,曼联董事会对几百万的差价也许不会太过计较。

  此外曼联还在着手准备另一件大事,即将到来的08年是慕尼黑惨案50周年纪念,近日曼联官方网站公布多项活动计划,包括2月10日与曼城的比赛,全体球员将穿上50年前

球衣,南部看台通道将被正式命名为慕尼黑通道,邀请空难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出席活动等等。而最佳纪念方式无疑是夺取本赛季的欧洲
冠军杯
,弗格森和吉格斯等人早就表露过夺冠意愿,小组赛五战五胜提前锁定头名出线,曼联人希望好的开局能带来最终的成功。(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