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面对卡佩罗传闻撂狠话 19岁中卫将迎英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利物浦最近5连胜的势头,始于对垒贝西克塔什那场8比0的大胜。自此红军各条战线高歌猛进,多点开花共收获21个进球,土耳其人送给利物浦球员不小自信,也让球员连呼:“坚信如今迅猛势头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然而,上周信誉度颇高的《南德意志报》却爆出新闻,称如此悬殊比分,竟有亚洲赌庄做球的嫌疑!

  受怀疑的并非利物浦球员,而是收入和英格兰球员相比只是蝇头微利的土耳其人。比赛前开始,“异常大比分的下注量突然猛增”,这个反常现象引起《南德意志报》的关注。欧足联已经和设在海牙的欧洲足球监管机构Eu-ropol通力合作。不过在现阶段为了保护调查的顺利进行,公众一般很难知晓具体内幕。因此,欧足联新闻官盖拉德的回答也不置可否:“对这些报道,我既不能肯定,也不能否认。目前关于此事的调查还处于绝密状态,不然会冒消息来源枯竭的风险。”

  另一家德国杂志《明镜》上周也报道了自2005年7月以来,有做球嫌疑的26场比赛。其中包括三场冠军杯小组赛、两场联盟杯、两场欧洲杯

预选赛,具体嫌疑对象主要来自东欧和南欧,例如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一些波罗的海沿岸国家。

  本周,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足联例会上,做球案被提到日程,上升到了和足球暴力的同等高度。不过,相比较于球场暴力、有确凿证据的黑金案等足球阴暗面相比,为了逃避嫌疑,亚洲赌庄做球一般涉及到的都是不为人关注、也无足轻重的赛事。前英足总纪律官员比恩评价认为:“做球不会是世界足坛最具危害性的事情。”他的话一针见血:“这些指控的确很严重,但我以前就说过,做球很难查找证据。当然,欧足联将此案件移交警方必然手握证据,比如下注上的异常,或者个别人透露内幕消息等。”

  

利物浦和贝西克塔什是本次调查中,公之于众的最具分量的比赛。安菲尔德高层已经断然否认欧足联和俱乐部有任何形式的联络,事件调查也不会影响球队的冠军杯进程。

  不过,赌球案还并不是最近让红军高层最为恼火的事。本周三,有消息称利物浦已经两次和卡佩罗接洽,含沙射影,又是本尼蒂斯的帅位。周三一早,佩里十分恼火地称:“这消息彻头彻尾地莫名其妙!卡佩罗没有联系过我们,我们同样也没有!”就在周二,佩里还和本尼蒂斯、福斯特、吉列特一起,观看了利物浦和埃弗顿的预备队德比,预备队队长霍布斯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据本尼蒂斯介绍,这位19岁的中后卫很有可能在周末对阵雷丁的比赛中第一次得到联赛的首发机会。

  并不是卡拉赫伤病所致,队副在上周和博尔顿的比赛中,再次和雷纳相撞肋骨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本尼蒂斯是想雪藏已有4张黄牌在身的卡拉赫,确保能在12月16日和

曼联的对决中可以登场亮相。阿格尔已经随队训练,但只能穿着跑步鞋触球,和雷丁的比赛复出不容乐观。

  霍布斯自05年从林肯城投奔安菲尔德,联赛纪录只有和博尔顿的39分钟。上一次联赛杯做客雷丁,他倒是上场了,时间只有1分钟,比赛就结束了!因此担心不无道理,正是霍布斯,在和凯泽斯劳滕的热身赛中上演“失误帽子戏法”。不过球迷说的有意思:“特劳雷还当过中后卫呢,有什么可怕?”对于联赛首发,小伙子倒不怯场:“我很期待,也做足了准备。上周日教练让我脱衣服准备上场时,我给紧张坏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卡拉赫受伤呢。上帝保佑,和雷丁的比赛我能有机会。你瞧,现在我上场的次数完全决定于球队受伤状况。不过我会更努力的训练,有机会绝不放过。”

  赌球案,不会对利物浦造成太大影响,即使有错,也是贝西克塔什球员的问题。而接下去利物浦客场挑战雷丁,回来后又将做客马赛决定冠军杯生死,紧接着周末和曼联对决———30天,将决定红军本赛季的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