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两大热门主帅最新谜题 卡佩罗入利物浦狂人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3:10  新浪体育
英两大热门主帅最新谜题卡佩罗入利物浦狂人去巴萨?

真命天子悬念大

  新浪体育讯 到底谁将是下一任英格兰队主帅?这个迷团不到足总正式开新闻发布会,都会处在一种云山雾罩的过程中,媒体自然乐意去猜疑,一个个在家没事做的教练都被搬出来“晒晒”,但事实上,足总的中意目标可没有那么多,竞选对象其实就那么几个,比如呼声很高的穆里尼奥,有消息说他正在和足总商讨具体的执教细节,当然这种商讨,还没到一本正经摊牌谈判的地步。

  作为和葡萄牙人搭档三年的英格兰铁卫,特里很有资格对穆里尼奥发表看法,就他个人而言,当然很希望穆里尼奥成为国家队教练,特里总结了恩师三大优点:“他是伟大的战术家,他头脑清醒,而且非常好的理解比赛。正是由于有他,切尔西才能达到一种新水平。”

  最近特里和足总CEO巴维克见了一次面,被记者抓个正着。但特里强调会面只谈私下话题,没有谈到教练,估计这个说法没人信,哪怕是闲扯,扯上一两句也绝对应该,从中可以看出足总对操作此事的谨慎态度。

  不过从西班牙方面又传来消息,穆里尼奥倒是有可能转到巴塞罗那来,原因到不是看到他出现在诺堪普,而是他此前两名助手-布里托和德尔梅达,在最近几周内两人很有规律的出现在诺坎普。

  里杰卡尔德的压力众所周知,在联赛和

皇马的竞争一直落在下风,上周联赛之后已经落后对手四分,如果再被拉开,中途下课并非不可能,而巴萨球迷最青睐的主帅就是穆里尼奥,这几年欧冠切尔西和巴萨此起彼伏的惨烈较量,让他们的印象实在太深刻。

  不过西班牙记者仅凭两位穆里尼奥过去的老搭档出现在巴塞罗那,就开始臆断穆里尼奥的走向,似乎有些离谱。英国“体育生活”网站在报道这事,说了一个很有趣的假设:穆帅倒是可以利用这个无厘头似的巴萨传闻,来和足总的谈判中增加筹码。

  除了穆里尼奥还有谁说出来可信度更高?法比奥-卡佩罗,不仅因为他表示过想要得到这份工作,而且更因为支持他的英国有头有脸的人物太多,且都是一些前国家队教练,比如维纳布尔斯、格-泰勒和霍德尔等人,这种支持对于巴维克来说,可是取舍判断的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另外,卡佩罗的职业经验比穆里尼奥可要丰富了太多。

   曾在切尔西效力过的两位意大利球星-佐拉和迪马特奥也对卡佩罗投支持票。在他们看来,61岁的老前辈在英国站住脚绝对没问题,佐拉说:“他的教练经历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不仅在意大利,而且在西班牙,都获得了成功,我想这星球上没几个人有他那样成功的经验,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执教一支国家队。”

  迪马特奥则从语言契合这个角度出发,他强调卡佩罗不太熟练的英语不会成为其障碍,他说:“拉涅利就是边工作边学英语的。我知道,卡佩罗自己也说过想要得到这份工作,他的热情如此高涨,所以我认为他渴望成为英格兰的好教练。”

  不过看中卡佩罗的,也不止英格兰队一家,事实上他和

利物浦的关系似乎更近一些,因为卡佩罗自己都承认,他和红军有过实质接触,而且还有两次,分别是在欧冠迎战波尔图之前和之后的两天时间里,之所以选择这个节点,起因还是因为贝尼特斯和美国双老板闹得很不开心,以至于后者打算红军一旦失去了欧冠出线权,就立刻炒掉了事,而找的强力替换人选就是卡佩罗。

  但目前贝尼特斯步调很顺,即便最后一轮战马赛中了埋伏,但若是联赛感觉打了回来,美国人倒也只能再考虑考虑。《镜报》的调查数据也是个参考,该报发问:卡佩罗有可能比贝尼特斯更成功吗?百分之66的人的回答:NO!(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