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假球名单曝光涉及利物浦 红军8-0大捷前显异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欧足联假球名单曝光涉及利物浦红军8-0大捷前显异动

罕见的大比分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周起,欧足联就开始了对26场涉嫌假球比赛的调查,其中包括15场本赛季的比赛,而据德国媒体最新披露,利物浦8比0击败贝西克塔斯的大捷也被列入了调查范围。

  在这场大比分的比赛前,欧足联注意到了一些异常情况,他们对本场比赛的赌博下注情况有所怀疑,赛前,有超出寻常的大额资金下注,押贝西克塔斯会大比分输球。

  本场比赛进行到52分钟时,比分还只是0比2,但在下半时后半段,贝西克塔斯突然变得不堪一击,接连丢球直到0比8失利,这也是冠军联赛历史上的最大比分。

  在欧足联调查的范围中,有15场冠军杯、联盟杯和国际托托杯赛事据称有假球嫌疑,来自东亚的一些赌博机构据称有大笔资金注入这些比赛,其中很多场比赛涉及东欧球队。

  不过,欧足联对于

利物浦并未有调查的意思,红军只是全力打好比赛,至于对手是否全力以赴,他们无法控制。对于这次的调查,利物浦俱乐部发言人称,欧足联至今还没有找过他们。

  冠军联赛历史大比分一览

  8-0:利物浦v贝西克塔斯、2007

  7-0:阿森纳v布拉格斯拉维亚、2007;尤文v奥林匹亚克斯、2003

  7-1:

曼联v罗马、2007

  6-0:利兹v贝西克塔斯、2000;马赛v莫斯科中央陆军、1993;

皇马v根克、2002

  8-3:摩纳哥v拉科鲁尼亚、2003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