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因策自揭入皇马竟是赌气 银河战舰另有转会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皇马做客伯纳乌迎战桑坦德。身后巴塞罗那步步紧追,银河战舰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在皇马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依然没有海因策的名字,阿根廷铁卫右膝的伤势依然达不到比赛要求,这也是从国家队回归以后海因策错过的第三场比赛。不过正像海因策自己说的那样,在皇马踢球每天都阳光灿烂,乌云只是暂时的气象罢了。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海因策婉转的批评了前东家曼联。弗格森把海因策召入红魔,但在几个赛季打拼后,海因策决定在夏季转投另一家红色的俱乐部,利物浦。海因策说:“曼联从来都不相信有大球会对我感兴趣,感谢上帝我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怨气归怨气,毕竟

曼联是海因策走向世界的地方,对英格兰足球阿根廷人还是印象不错:“我喜欢英格兰足球,在那我可以发挥的很好,学习怎样踢更专业的足球。在西班牙,则更重视的是足球本身,更多的技术性。我非常喜欢马德里,每天都阳光灿烂感觉真棒。”

  有人来就有人走,

皇马当然也不例外。在银河战舰踢不上比赛的萨维奥拉就成为《马卡》钦点的清洗之人。而最近的消息表明兔子的下一个东家有可能是意甲豪门
尤文图斯
,作为代价皇马将可以得到尤文中场大将蒂亚戈。这是一次完全对等的交换,双方也是基于这个目标来尝试接触。在为期六个月的互换东家后,双方会再次坐下来讨论是否永久转会的事宜。

  不过蒂亚戈同时也是皇马死敌巴萨的目标,皇马需要加把劲。利好消息是萨维奥拉已经接到了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大合同,只差皇马和自己点头,这无疑为皇马留足了后手。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