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劳尔发威梅开二度建功 皇马3-1夺主场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劳尔发威梅开二度建功皇马3-1夺主场14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劳尔梅开二度建功,皇马联赛主场获得14连胜(本赛季7连胜)。

  皇马近6个联赛主场对阵桑坦德取得5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0场,皇马41胜17平2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9胜5平6负。卡纳瓦罗、巴普蒂斯塔和斯内德分别替换梅策尔德、加戈和禁赛的古蒂首发出场,卡西利亚斯第400次代表皇马出场。而穆尼蒂斯则代表桑坦德首发面对旧主。

  桑坦德开场连获3次角球,但未能创造机会。

皇马第4分钟取得领先,范尼斯特鲁伊直传,劳尔10码处单刀低射右下角入网。
第7分钟,前瓦伦西亚中场豪尔赫-洛佩斯送出直传,卡西利亚斯冲出禁区勉强解围后快速回身,豪尔赫-洛佩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再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皇马第10分钟罗大比分,巴普蒂斯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内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托诺扑出,斯内德底线附近接近零度角横传门前,回防的塞尔吉奥-桑切斯却不慎在球门线前自摆乌龙。第13分钟,穆尼蒂斯传球,塞拉诺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斯莫拉雷克传球,杜舍尔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18分钟,科尔萨远射偏出。第22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左路长传转移,劳尔胸部停球摆脱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后在10码处面对出击托诺挑射,但塞尔吉奥-桑切斯在空门前大脚解围出底线。第30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突破传中,但巴普蒂斯塔在14码处的倒钩射门打空。

  桑坦德第33分钟险些破门,穆尼蒂斯直传,卡纳瓦罗盯人不紧,波兰国脚斯莫拉雷克禁区左肋15码处左脚低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38分钟,科尔萨25马处劲射被巴普蒂斯塔挡出左侧立柱。随后加雷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塞拉诺对拉莫斯铲球犯规得到本赛季个人第8张黄牌。半场结束前,马塞洛也被黄牌警告。

  第50分钟,马塞洛快速反击中分球,罗比尼奥25码处低射被托诺没收。第5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突破科尔萨时被明显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斯内德25码处的劲射被队友劳尔挡出。第62分钟,路易斯-费尔南德斯传球,杜舍尔20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5分钟,科尔萨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在右下角没收。皇马第70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莫拉顿禁区前对巴普蒂斯塔犯规,劳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加戈换下迪亚拉。

  桑坦德第73分钟扳回一城,刚刚替补出场的奇特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尼蒂斯6码处推射破门。1分钟后,劳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近角。随后罗本换下罗比尼奥。第76分钟,斯内德传中,佩佩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萨维奥拉换下斯内德。皇马保持联赛主场14连胜,而桑坦德连胜被终结。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3-佩佩,12-马塞洛;6-迪亚拉(71',8-加戈),19-巴普蒂斯塔,23-斯内德(83',18-萨维奥拉),10-罗比尼奥(75',11-罗本);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桑坦德出场阵容(4-4-2):13-托诺;17-路易斯.费尔南德斯,4-加雷,3-奥利奥尔,16-塞尔吉奥.桑切斯(63',22-莫拉顿);7-豪尔赫.洛佩斯,8-科尔萨(79',18-约尔迪.洛佩斯),6-杜舍尔,11-塞拉诺;10-穆尼蒂斯,12-斯莫拉雷克(71',9-奇特)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