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代射手相拥成巴萨最亮点 巴萨梅西外找到第二高效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巴萨与韦尔瓦的比赛进行到65分钟,哈维在右路斜长传,皮球准确地找到了亨利,法国人停球后本有机会自己射门,但是他却将球拨给了在禁区中央的博扬,后者顺势晃过了一名后卫,就在第二名后卫飞铲时,他快速射门,皮球蹿进了韦尔瓦的大门。

  这时距离米利托为巴萨首开纪录仅仅2分钟,而距离博扬上场也只有6分钟,巴萨小将上场之后的第一脚射门,就为巴萨锁定了胜局。进球后,博扬与为他妙传的亨利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而这一幕在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画面。亨利的无私妙传让人感动,博扬的知恩图报同样令人赞叹。博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在10月20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比赛中打进自己在巴萨一线队的首球,他曾经表示自己一旦开张,进球就会源源而来,事实证明这果然不是空话。尽管这两个进球之间相隔了一个多月,但是考虑到他十分有限的上场时间,这样的效率已经相当令人满意。事实上,截止到第13轮,博扬总共只在联赛中获得了240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平均每120分钟进一球,如果计算平均效率,只有梅西比他更加出色。博扬是中锋位置上的替补,而在这个位置上打主力的亨利,用了973分钟才打进5个球,平均每个进球需要将近200分钟。

  这是博扬在诺坎普的第一个入球,之前他的两个入球,一个在比利亚雷亚尔打入,另外一个则是上个客场对阵阿尔科亚诺的杯赛中。赛后,博扬说:“我始终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三个月前我还坐在看台上为一线队加油,如今我却把自己的名字写上了进球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