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引恐慌球衣销量狂跌 巴萨球迷怀疑他是害群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济科表示“卡卡像苏格拉底,现阶段他比小罗更好”,克鲁伊夫也认为“如果价钱合适的话,卖小罗也没什么大不了”,安切洛蒂更无情,说“如今的小罗比不上帕托”。巴萨俱乐部的危机,更具体地说是小罗本人遭遇的危机——几个月来媒体和球迷一直都在质疑他在场上的效率,让曾经的足坛第一人如此迅速从云端跌落,小罗球衣的销售数量,也如实地反映了他的人气指数的下降。

  巴塞罗那媒体报道说,对于小罗在场上无法令人满意的表现,巴萨球迷也用特殊的方式给予了还击,那就是拒绝购买小罗的球衣。据巴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提供的数据,巴西巨星的球衣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还是卖得挺快的,但是,最近4个月他的球衣却出现了滞销的现象,销售额跟去年同期比,狂跌了将近40个百分点,情况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很显然,球场上的平庸表现,已经对小罗本身的商业价值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

  过去几个赛季,小罗一直都是巴萨最具人气的球员,因此他的

球衣也卖得最为火爆,销量一直高居俱乐部的首位。但这个赛季,小罗在场上表现持续低迷,另外他还因一些不符合职业球员标准的行为而遭受西班牙媒体的追踪和抨击,导致他在巴萨球迷中的形象和支持率也不断下降,这都直接影响了球衣的销售。现在,阿根廷天才球星梅西人气一直在飙升,本赛季新加盟的法国人亨利也让球迷有新鲜感,他们的球衣销售情况都要好于小罗。

  另外,近日,巴西后腰埃德米尔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巴萨有害群之马”的发言,让整个加泰罗尼亚都感到震惊,尽管埃德米尔森并没有点破究竟是谁坏了一锅粥,但《马卡报》的民意调查却显示,小罗是球迷眼中的“害群之马”——将近5万名球迷投票,小罗的得票率高达24.4%,比第二名埃托奥高出了11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