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英格兰陷入噩梦 杰拉德:输掉关键战我很愧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克罗地亚客场上演诡异失误的罗宾逊被弃用了,但英格兰的大门并没有因此变得安全,在温布利球场,英格兰首发门将卡森被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罗宾逊附体,他的低级失误虽然在难度与滑稽程度上不如罗宾逊的那一脚踢空,但带来的后果却更加严重。如果说罗宾逊是给英格兰判了死缓,那么卡森就是夺去三狮军团性命的刽子手。

  失守 他让所有人茫然

  悲剧发生在第8分钟,当时英格兰场面主动,乔·科尔与兰帕德之前都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克罗地亚中场克拉尼察在左路拿球后横向盘带,在距离球门25米处踢出了一记试探性质的射门。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卡森居然在对皮球飞行线路的判断上出现失误,皮球在他身前不到1米处落地,反弹后恰好越过其飞入球门。

  0比1!失球后的卡森一脸茫然,似是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他的队友同样被这个失球打懵了,6分钟后,达·席尔瓦居然在3名英格兰后卫的包夹下轻松将皮球传出,出击迟缓的卡森被反越位成功的奥里奇轻松晃过。0比2!比赛还没进行到四分之一,英格兰便大势已去。

  虽然在下半场,卡森高接低挡扑出了克罗地亚人多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佩特里奇的进球也不是他的错,虽然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赛后特地向这个不幸的年轻人送上安慰:“他的表现其实不错,是英格兰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这糟糕的15分钟已经足以毁掉英格兰的欧锦赛之梦,英格兰媒体还是将其视为了罪魁祸首:“对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失魂 这个噩梦难醒来

  一切就这样结束了,赛前,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谢谢你,以色列”的标语,但英格兰球员却拒绝了以色列朋友的好意。“我们得到了第二次机会,但我们却没能把握住。在赛前,决赛阶段门票已经被放在盘子里端了上来,但结果我们却搞砸了一切,这太让人失望了。”贝克汉姆懊恼地说,“温布利是一个伟大的球场,我们需要在这里赢球,但我们没能做到。一切都结束了,整个国家都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夜晚,这是一个噩梦。”

  罚中点球的兰帕德同样将这场比赛比作噩梦。“克罗地亚人的反击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他们做得比我们好,他们拥有让人难以致信的攻击效率。”这位切尔西中场球员说,“我们让我们经历了一场噩梦,而最可怕的是,我们不能从噩梦中醒来,因为它真实存在。”而兰帕德的中场队友乔·科尔则在为球队被淘汰而遗憾:“被淘汰让每个人都很难过,但这是整支球队的错,而非哪个人的。”

  队长杰拉德则表示早早失球是导致英格兰失利的主要原因。“开场8分钟就失球对我们来说是巨大打击,这个失球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安排。”杰拉德万分遗憾地说,“但比赛的发展却完全走样,我们在8万名球迷的注视下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我很难过,也很愧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