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出线的克罗地亚为何发疯? 英格兰罕见举动毁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克罗地亚人赛前说要全力以赴时,恐怕很多人都觉得不过是点场面话。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赛前说平局就满意时,恐怕很多人信以为真。但到了场上,他们是真想赢,踢的是真认真,庆祝的是真疯狂。看该队主帅比利奇在本队攻入致胜球后以YOYO体测般的劲头上演一组折返跑并一跃扑入同僚的怀中,再看克罗地亚众将终场哨后举手欢呼,不知道还以为他们赢得了世界杯。

  球迷和媒体同样疯狂。不仅有6000名克罗地亚球迷随军助威,周四,又有数千名身穿国家队球衣的克罗地亚球迷挥舞着国旗在萨格勒布欢迎英雄凯旋。而克罗地亚报章则写道:“这是克罗地亚史上最伟大的胜利。英格兰应该向我们的球员鞠躬,他们应该为在温布利看到这么好的球队感到庆幸!”

  抱怨克罗地亚人的职业态度是没有道理的。但人们好奇,已经出线的他们为何这般三军用命?难道是第三方悬赏刺激的?莫斯科斯巴达克的老板费敦赛前曾许诺,如果克罗地亚赢球、帮助俄罗斯出线,他有4台

奔驰车奖出。如今,好事成真,费敦表示会兑现诺言,“我会把这些车送给克罗地亚足协。我估计他们会和欧足联取得联系,看看怎么处置这些车,是捐给红十字会还是怎么着。”

  当然,赠车一事只是个噱头。以色列顽强阻击俄罗斯的壮举以及英国人赛前的傲慢恐怕才更加刺激了克罗地亚人,而且有报道说英国警察赛前曾在机场短暂拘捕了克罗地亚足协主席斯雷布里奇,理由是怀疑他在报摊行窃!如此这般,克罗地亚将士还用动员吗?曾在英超踢球的比利奇赛后就说:“我看你们的报纸说,没有克罗地亚球员能进入英格兰的首发阵容,这真是荒谬,醒醒吧。”

  克罗地亚的场上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比利奇甚至放手让五六名球员大胆参与进攻。比利奇的话很残酷,“你们今晚输球不是因为战术,而是因为我们是一支更棒的球队。我喜欢你们的球队,推崇你们的球员,但我有一支出色得多的球队。克劳奇很棒,但他速度不够,用他做单前锋,让我们好办多了。”说了半天,好像还是说战术!

  克罗地亚队长N.科瓦奇也讥讽英格兰没有整体,“我们是个团队,英格兰不是。我们有愿意一对一拼杀的球员,英格兰没有。英格兰就一个路数,长传找克劳奇,然后由他把球做给兰帕德或杰拉德,这很容易对付。贝克汉姆上来后有点威胁,但我们表现出了强大意志再度领先。我们和俄罗斯才是这组最强的两支球队。”打入第2球的

汉堡前锋奥利奇同样非常解恨,“英格兰为低估我们付出了代价,欢迎他们明年夏天来克罗地亚的亚得里亚海边度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