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放言曼联夺冠机会大 两主帅盛赞同一个幕后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2:19  新浪体育
弗格森放言曼联夺冠机会大两主帅盛赞同一个幕后英雄

兵不血刃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执教第22个年头的首场比赛,曼联2-0脆胜布莱克本。老爵爷给昔日弟子马克-休斯上了一节生动的指挥课,全联盟10月最佳主帅?到了老特拉福德也得向弗格森低头!

    视频集锦-1分钟内梅开二度 神奇C罗助曼联秒杀对手

  

曼联赛前不顺,鲁尼重伤,斯科尔斯刚刚动了手术,原本计划复出的内维尔又伤了。但是曼联青年军已经成了气候。年轻的C罗梅开二度,比他年龄更小的安德森初具大将之风。“我们拥有一直出色的、同时又是年轻的球队。”弗格森的口气透着自豪。“他们一起成长,踢得很出色。”

  击败布莱克本之后曼联将心理包袱扔给了阿森纳,枪手必须客场全取3分才能保住榜首位置,“曼联踢得很有勇气,这是很好的迹象。当然这支球队必须去赢点冠军回来,我相信机会很大。”

  独中两元的C罗无疑是全场最佳,但双方主帅同时把赞美之辞送给了曼联老将吉格斯。C罗首开纪录的一球正是来自他的角球传中(点击观此进球视频)。“必须谨慎设计他的出场次数,我们不能不让他休息。这个月底他就要34岁了,但是我感觉他还能踢几年,而且是在保持不错的状态下踢上几年。他是这家俱乐部的神奇一员,也是今晚的最佳球员。”

  马克-休斯说:“我跟吉格斯曾经一起踢球,我很清楚他是一个多么杰出的天才。他已经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了足球史册上,绝对配得上曼联出场纪录第一人的名号,我相信后面还有许多闪光点等着他。”(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