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队20人名单:托雷斯缺席 锋线绝对意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0:40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20人名单:托雷斯缺席锋线绝对意外之人

古伊萨本赛季联赛进球比劳尔多1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人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备战即将开始的2008欧锦赛小组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西班牙将在当地时间17日和21日在主场先后与瑞典和北爱尔兰交手。目前西班牙在F组中暂以1分之差落后瑞典,如能在主场击败对手,将升至榜首。

  对于这份名单,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因腹股沟拉伤落选,同时缺席的还有西班牙人队的路易斯-加西亚等国家队常客。尽管劳尔再次无缘已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但阿拉贡内斯征召马洛卡前锋古伊萨的决定则让绝大多数人心生疑惑。这位现年27岁的前锋本赛季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赫塔菲加盟马洛卡,目前已为新东家打进6球,暂列联赛射手榜次席,在本土射手中和莫伦特斯并列第一。这次入选国家队,也是古伊萨的第一次。

  西班牙2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

皇家马德里),雷纳(
利物浦
);

  后卫:佩尼亚(马德里竞技),伊巴内斯(马德里竞技),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马切纳(瓦伦西亚),普约尔(巴塞罗那);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戴维-席尔瓦(瓦伦西亚),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华金(瓦伦西亚),列拉(

西班牙人),森纳(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古伊萨(马洛卡),塔穆多(西班牙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