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利道贺谢联150年华诞 球王呼吁防守任意球取缔人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1  体坛周报
贝利道贺谢联150年华诞球王呼吁防守任意球取缔人墙



  世界上最古老俱乐部的150年华诞,迎来了球王贺喜。英格兰第7级联赛的谢菲尔德FC,是国际足联官方承认的史上第一家足球俱乐部。2周前,FIFA主席布拉特曾御驾亲临为150周年庆祝晚宴捧场。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11月8日,谢菲尔德FC与国际米兰预备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球王贝利上周连巴西赢得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典礼都未参加,却光临谢菲尔德现场观赛,并将为一场展览会剪彩。

  11月7日,贝利先行来到谢联主场布拉马尔巷参加宣传活动。球王展示了印有自己名字的谢联球衫,又戴着谢联的围巾拿个皮球开始作秀。球王敢在谢菲尔德表演头部颠球实在是班门弄斧,头球这项技术就是1875年由谢菲尔德FC发明的!从批评大联盟对贝克汉姆的虚假宣传,到支持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贝利发表了一通宏论,他甚至也想像谢菲尔德FC那样改变足球规则:防守任意球时,应该取缔人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