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曝曼联引援新进展 鲁尼特维斯身后又现强援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17  新浪体育
知情人曝曼联引援新进展鲁尼特维斯身后又现强援身影

对手将变队友?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小组赛热刺2-0战胜特拉维夫哈珀尔,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近40天7场比赛终于收获一个进球。但是这次破门并没有“击退”英格兰媒体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最近他的哥哥公开对媒体表示,贝尔巴托夫本人也希望转会曼联。

  弗格森一直懊恼06年错过保加利亚人,今夏的努力再次失败,就在曼联几乎放弃的时候约尔下课让红魔看到曙光。贝尔巴托夫的哥哥埃森对《太阳报》说,“在我看来,热刺不错,曼联应该会更好,而且不止好一点。如果曼联真的想要得到他,现在就行动吧。贝尔巴托夫是时候离开热刺了,在白鹿巷他已经做完了所有该做的事。”

  贝尔巴托夫新赛季表现不佳,埃森认为与水平无关,“他没在最佳水准,不过身体感觉非常好,(没表现出高水平)是受其他因素影响,很多事情让他失望,尤其是球队处在积分榜榜尾。他情绪不好,所以在比赛里表现不佳,他就是这样,当球队状态低迷的时候,他也会同时陷入低谷。眼下情况与约尔下课的时候没有任何改变,所有人都想逃离这里。”

  相比之下

曼联正处在最佳状态,
冠军杯
四连胜昂首出线,联赛中紧追阿森纳。“我认为贝尔巴托夫愿意继续留在英格兰,他喜欢这里的足球风格。”埃森接着说,“不过他在
热刺
已经到头了,他需要一个更大的俱乐部,我认为这个赛季他就会去到一支更强的俱乐部。下赛季他将出现在冠军联赛上。”

  与格兰特对待德罗巴的态度不同,在保住贝尔巴托夫的问题上,热刺新帅拉莫斯并不强硬,最近不断传闻他准备向老东家塞维利亚挖角,头号目标就是队中射手卡努特。在埃森对太阳报承认贝尔巴托夫向去曼联之前,拉莫斯表示如果球员真想离开,他不会阻拦。

  不过贝尔巴托夫的口风相当谨慎,在联盟杯上破门后,他说:“我不喜欢说得太多,也不喜欢成为媒体或报纸的头条。我只想踢球。很多报导写我快要离开,我到目前为止都没说过这样的话。现在我要告诉所有人,我仍是热刺球员,我爱这里和每个人。我不是经常笑,但不能说我不是好人。”

  值得注意的是贝尔巴托夫这番表态是在热刺官网上公布,可以看作是辟谣,也可以当作是暂时安抚大家。拉莫斯必然会对球队有全新计划,无论是战术还是人员配置,如果贝尔巴托夫真想离开,或许他不会阻止,毕竟现在卖掉他还能赚个好价钱。另一方面曼联也在积极物色新前锋,弥补索尔斯克亚退役后破坏的四人配置,三方都有可操作理由,就看事情接下来的发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