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称三叉戟打出赛季最强一战 对手不怪亨利用手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几天前还说,拿下流浪者的关键是什么时候进球,进球越早,比赛越有可能赢。荷兰人言中,第6分钟小罗、梅西、亨利三叉戟一次漂亮配合由亨利早早破门,之后比赛完全进入巴萨轨道,流浪者机会寥寥。只要在接下来对里昂的比赛里不净负4球,巴萨就肯定小组出线。

  视频集锦-巴萨三叉戟摧枯拉朽不可阻 亨利梅西建功

  里杰卡尔德赛后再次谈到了进球时间这个问题,他强调“开场很快进球,这是赢球的关键。对手一直屯兵后场,如果不能尽快进球,比赛会更加艰苦。”他还表扬队员在诺坎普球场的整体面貌有了进步,“队员无论是态度还是心理都有了提高,球迷一直希望能看到更多进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全场亮点是小罗、亨利、梅西的三叉戟搭档,三人数次进行配合大闹流浪者后防,两个进球都是三人通过彼此传切打进,里杰卡尔德也认为这是“三叉戟”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但谨慎的他同时称:“尽管他们比以前任何时都好,但接下来还有不少比赛,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今天的发挥。”

  原本应该出现在首发名单上的马科斯并没有出场,里杰卡尔德解释说:“按照原计划,我们是安排马科斯和米利托搭档中卫,但是热身的时候,马科斯感到有些不适,为了避免他受伤,才用图拉姆将他换下。”

  流浪者全场回收后场,甚至0比2落后后,仍不主动出击,继续摆出“乌龟阵”,但还是0比2告负,主帅史密斯心服口服,他说:“我们没有控球,这要看对手是谁。我想任何球队在诺坎普都不会好受。”亨利的第一个进球有手球嫌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史密斯并没有过多纠缠指责裁判,“我没看清亨利是不是用手把球打进。我们不能抱怨裁判,进球地点在后门柱,也许他们也没看见。我们没有借口,第一个失球来自后防失误,半场结束前5分钟再失一球则让我们再受打击。”(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