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绝境血拼惊天地 灵魂爆发跨越第一道生死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
利物浦绝境血拼惊天地灵魂爆发跨越第一道生死门

11虎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传奇主帅香克利说,足球不是生死,足球是高于生死。今天的安菲尔德,红军将帅们就经历着生存还是灭亡的考验。小组赛前三轮1平2负,即便后三场都赢球也还要看别人脸色,但是无论如何,90分钟之后红军依然活着,而且是以一个8-0的创纪录比分发出了生存宣言。

  视频集锦-利物浦压抑后恐怖大爆发 8球狂屠创记录

  上周末客场险平布莱克本,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跌入最低点,英媒体甚至开始为

西班牙人准备“后事”,《每日快报》传言穆里尼奥愿意入主安菲尔德。就连贝尼特斯自己也是信心不足,“如果利物浦最终掉到联盟杯甚至绝缘欧洲赛场,那也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只有接受。”然而骨子里视足球高于生死的红军将士从不认输,无数球队见识过他们恐怖反弹力,今天也不例外。

  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克劳奇和巴贝尔梅开二度,杰拉德也有一粒精彩进球。贝尼特斯把功劳送给全队,“大家都看见了,利物浦有足够的火力敲开对手大门。而且今天团队合作高于个人。所有队员都踢得非常出色。”在近三场关键战(2英超1欧冠)中仅取得2平1负的尴尬下,贝西克塔斯无奈当了一会红军爆发的牺牲品,在冠军杯单场进球数和本赛季单场净胜球两个榜单上,他们以失败者的身份陪着利物浦登上光荣榜。

  利物浦一向有着绝境爆发的惯性,05年在安菲尔德出现过类似一幕,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1比0领先,利物浦必须进3球才能进入冠军杯淘汰赛,杰拉德在比赛最后时刻以石破惊天的一脚远射将不可能变为可能。5月份的伊斯坦布尔又见证了也许是冠军杯史上最具神奇色彩的逆转,利物浦在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15分钟连入三球,最终点球击败

AC米兰

  迎战贝西克塔斯之前卡拉格已经点燃了血性之火。“如果你脑子里有一丝恐惧的念头,那么等着你的就是出局,这种想法会让你走向另一条路。我不会紧张,生死战是我的动力。我们会倾巢出动,抓住命运的咽喉,这就是利物浦目前的现状,根本没有后路。”

  另一个领袖杰拉德说:“我们都清楚,再有一次闪失利物浦就会被踢出冠军杯,所以我们必须战斗,从开场哨吹响那一刻起就战斗。我们需要复制那些血性的夜晚,对尤文、对切尔西以及奥林匹亚科斯。我们面临绝境但是利物浦可以走过去。”(杰拉德本场进球视频

  8-0的比分掩盖了利物浦的血性,安菲尔德之夜似乎只有快乐没有悲壮,但是刺激红军爆发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血性,利物浦没有被压力压跨,而是焕然一新。当然8-0不是解药,利物浦只是迈过了第一道生死门,接下来依然是华山一条路,爆发之后如何持续,是贝尼特斯必须考虑的问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