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范尼单刀吊射惜中横梁 皇马客场无奈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范尼单刀吊射惜中横梁皇马客场无奈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03:45(希腊当地时间6日21: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卡莱斯卡基体育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范尼斯特鲁伊的单刀吊射打中横梁。同组另一场比赛,拉齐奥主场2比1力克不来梅。

  双方历史交锋7次,皇马4胜2平1负占据上风。奥林匹亚科斯近7个欧冠主场仅1次取胜,恰恰就是2年前2比1击败皇马,而且近11次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仅1次落败。皇马近7个欧冠客场仅胜1场,而且近8次做客希腊未尝胜绩,海因策和斯内德分别替换梅策尔德和古蒂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范尼罗比挥霍数次单刀良机 皇马客场憾平

  第2分钟,帕萨特佐鲁传球,卢阿卢阿20码处的倒钩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分钟,拉莫斯突破至右路禁区边缘的传射偏出远角。第10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在禁区外绊倒加莱蒂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前皇马后卫布拉沃传球,卢阿卢阿25码处扣过迪亚拉后的劲射被海因策挡出。

  皇马第14分钟险些破门,斯内德挑传禁区右侧,罗比尼奥单刀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的低射被尼科普里迪斯神勇扑出。随后拉莫斯因为阻挡犯规被补发黄牌。第17分钟,罗比尼奥接任意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尼科普里迪斯前点用腿将皮球挡出。

  第19分钟,主队后防出现失误,范尼斯特鲁伊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被泽乌拉考铲出,斯内德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低射被尼科普里迪斯没收。第24分钟,斯托尓蒂迪斯前点的角球解围打中近角立柱险些自摆乌龙,迪亚拉传球,海因策禁区外的抽射偏出。

  第31分钟,德约杰维奇传球,卢阿卢阿远射偏出。第35分钟,斯内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范尼斯特鲁伊禁区中路边缘的单刀吊射打中横梁,泽乌拉考抢先解围。随后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前马竞边锋加莱蒂传球,布拉沃左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近角。第44分钟,德约杰维奇对加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斯托尓蒂迪斯对迪亚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阿楚比换下受伤布拉沃。第54分钟,科瓦切维奇右路传中,卡纳瓦罗勉强头球解围,卢阿卢阿禁区中路15码处的射门被拉莫斯挡出,加莱蒂禁区右肋10码处的补射偏出近角。第59分钟,斯内德右路任意球传中,但拉莫斯和范尼斯特鲁伊均错过皮球。

  第67分钟,卡纳瓦罗勉强解围,卢阿卢阿禁区弧内的射门高出。1分钟后,劳尔突入禁区左侧被挡下,跟进的斯内德12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尼科普里迪斯挡出近角。第70分钟,塞萨尔头球解围,罗比尼奥禁区右侧12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第72分钟,潘托斯对范尼斯特鲁伊犯规被黄牌警告。

  随后皇马继续展开进攻,劳尔传球,斯内德25码处的劲射被尼科普里迪斯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斯内德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右侧18码处的射门再被尼科普里迪斯得到。第82分钟,萨维奥拉和巴尔博亚分别换下罗比尼奥和劳尔。第89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4-3-2-1):71-尼科普里迪斯;30-潘托斯,14-泽乌拉考,5-塞萨尔(74',19-门德里诺斯),15-布拉沃(52',8-阿楚比);2-帕萨特佐鲁,11-德约杰维奇,6-斯托尓蒂迪斯;7-加莱蒂,32-卢阿卢阿;9-科瓦切维奇(80',23-康斯坦丁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4-拉莫斯,5-卡纳瓦罗,16-海因策;8-加戈,23-斯内德,6-迪亚拉,10-罗比尼奥(82',18-萨维奥拉);7-劳尔(82',24-巴尔博亚),17-范尼斯特鲁伊

  拉齐奥主场2比1力克不来梅。第57分钟,纳尔多禁区内对梅格尼犯规,罗基射出的点球先被维泽用腿封挡,但罗基跟进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8分钟,梅格尼中场左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罗基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不来梅第88分钟扳回一城,埃米尔森禁区内拉倒默特萨克,前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迭戈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6分钟,迭戈不满输球的过激行为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