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第一锋线组合亦是欧洲第二 劳尔范尼竟也望而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尽管主教练由拉莫斯换成希门尼斯,但塞维利亚还是让舒斯特的复仇计划再次延后,法比亚诺的进球也再次证明了他和卡努特的组合才是西甲最佳锋线,两人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3球,仅落后拜仁的托尼和克洛泽组合2球。

  卡努特漂亮的外脚背卸球顺势趟过两名后卫,马里人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后,法比亚诺补射空门把比分锁定为2比0。“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已经是西甲每一支球队的梦魇,即使是拥有卡西利亚斯的皇马也不例外”,《阿斯》报赛后如此写道。新赛季的18场正式比赛,卡努特和法比亚诺联手已经斩获23个进球,联赛中更是平均每轮便有一球入账,是什么力量支撑着塞维利亚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上连续14个月高居榜首,锋线的高效率自然是原因之一。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在赛后狂喜:“都说皇马的前锋线是全欧洲最好的,但结果却是我们的前锋赢了。”不知道这位精于算计的主席是不是已经动了心思,要提前买断法比亚诺的合同,目前巴西人还有65%的所有权属于GSI(环球足球投资集团)。

  伟大的对手才能催发斗志,在舒斯特的调教下,

皇马重新成为西甲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前10轮联赛已经打进25球,其中劳尔进球4个,范尼5个,和上赛季相比,劳尔和范尼在赛季初的进球效率都有所提高,上赛季两人在前13场比赛中打进12球,本赛季两人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有15球入账。但在和卡努特、法比亚诺的较量中,劳尔和范尼还是全面处于下风,受累于古蒂被对手完全冻结,劳尔和范尼只能频频回撤拿球,全场比赛竟只有范尼有过两次打偏的射门,劳尔甚至连一次射门都没有。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则分别有3次射门机会,下半时拉莫斯被红牌罚下后,法比亚诺曾有过一次单刀面对卡西利亚斯的机会,但他的挑射高出横梁,赛后主教练希门尼斯多少感到有些遗憾,“要是再准点,我们本可以赢个4比0。”

  法比亚诺的进球让皇马锋线失色,进球后的庆祝颇具创意,卡努特举起一个大可口可乐模型灌法比亚诺“喝可乐”,上赛季卡努特在新东家创职业生涯新高,新赛季又是法比亚诺找回久违的进球感觉,告别了在波尔图的不快回忆后,法比亚诺本赛季已经在13场比赛中打进13球,当年巴西联赛那个“不可思议的家伙”又回来了。伤愈复出以来,法比亚诺已经在5场比赛中打进7球,在西甲更是进球效率最高的射手,平均70分钟就可以打进一球,现在巴西人已经暂时在射手榜追平梅西,但他的出场时间却比梅西更少。卡努特则延续了上赛季以来的高效,13场正式比赛进10球。

  过去几个赛季,西甲曾涌现出迭戈·米利托和埃韦顿、莫里恩特斯和比利亚、小罗和埃托奥、范尼和劳尔等出色的锋线组合,本赛季也有阿圭罗和福兰、亨利和梅西等新组合诞生,但他们的进球效率都不如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和全面出击的塞维利亚一样,卡努特和法比亚诺也在各条战线都保持极高的进球效率。都说拜仁的托尼和克洛泽组合冠绝欧洲,但现在还不能说他们是欧洲最佳锋线,至少卡努特和法比亚诺的强劲势头已经让

德甲组合感受到压力,而托尼和克洛泽的伤病也是问题,凭借塞维利亚强大的中前场做支撑,卡努特和法比亚诺随时有机会赶超拜仁组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