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第18人杀回久违首发 两点原因助孙继海重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19  新浪体育
从第18人杀回久违首发两点原因助孙继海重夺主力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4时(英国当地时间5日20时),英超第12轮曼城主场1比0力克桑德兰,取得主场7连胜,排名回升至第3位,孙继海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出任右后卫,打满全场发挥正常。

  视频集锦-孙继海右路防守滴水不漏 曼城主场擒黑猫

  在本场比赛以前,看起来孙继海在曼城队暂时还看不到出场的希望,甚至是在上周相对“鸡肋”的联赛杯上,主帅埃里克森都没有给孙继海报名,没有让他进入大名单。

  孙继海上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在

曼城客场0-6负于切尔西的比赛中,电视镜头切给了孙继海,但是事实上镜头语言交待的并非是他,而是孙继海座位身前面色凝重的埃里克森。

  惨败给切尔西之后曼城队酝酿了变阵,但是上孙继海,是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一个被动选择的结果,这当中应该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客观上曼城队两名后卫受伤,对阵

博尔顿的联赛杯中,曼城队的主力后卫,英格兰国脚里查兹受伤被担架抬下,后来发现伤势并不严重,但是里查兹还是缺席了本场比赛,据悉下一场他能登场。而另外一个缺席的是奥努奥哈,他本来应该是埃里克森心中一个顶替里查兹主力位置的第一人选,但是这名英格兰国脚在赛前训练中受伤,于是埃里克森将目光投向了孙继海。

  另外一个主观原因是孙继海本人的努力训练和与主帅埃里克森的沟通。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孙继海一直未能在联赛中首发,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但是他本人训练态度非常积极,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为主帅以及队友说了不少好话,这必然给埃里克森留下好的印象。

  此外在英国这几年孙继海和英方人员的语言交流乃至文化背景都比较了解,他和埃里克森的沟通一直做的非常不错,埃里克森知道他的想法,也能在赛后直接把自己的思路和意见告诉孙继海,良好的沟通也是保证了孙继海依然能在这个团队中发挥作用的关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