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新硬汉自曝软弱一面 与博格坎普染上相同"怪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3  新浪体育
曼联新硬汉自曝软弱一面与博格坎普染上相同"怪病"

一对恐飞的夫妻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去年冬天买下的两大新援如今都坐稳主力,尤其是塞尔维亚铁闸维迪奇,防守中拼命三郎的架势和定位球进攻中不俗的头球能力,维迪奇人气大有超越费迪南德之势。

  不过人人都有弱点,硬汉也不例外。在绿茵场上多么激烈的飞铲和冲撞都吓不倒他,但是一坐上飞机,他就开始慌了,维迪奇承认说,他非常害怕飞行,尤其是坐在妻子安娜身边一起乘坐飞机,他的紧张程度会更上一个等级。

  “每次乘坐飞机,我都会比上一次更担心,妻子坐飞机的感觉也不好,跟他一起飞的次数越多,我就会被他搞得越紧张。”不久前维迪奇在曼联大胜维冈的比赛中撞裂了眉骨,还扭伤了腰,但这些都没有坐飞机让他变得神经过敏。在慕尼黑空难中幸存的曼联传奇鲍比-查尔顿是维迪奇的偶像,他在接受曼联杂志采访时称对方是奇迹。“他经历了那么恐怖的空难,现在还敢坐飞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勇敢的人。换做是我,想都不敢想,更别提飞了,绝对不行。”

  维迪奇跟前阿森纳传奇博格坎普患了相同的心里疾病,两人都“恐飞”,好在

曼联人的症状没有荷兰人厉害。博格坎普有个绰号叫“不会飞的荷兰人”,起因是94年美国世界杯后荷兰队取道波士顿回
阿姆斯特丹
,飞机没有按时起飞而且延时很久,后来有人告诉他误点原因是有恐怖分子声称要炸掉飞机,警方全面搜查直到确信无炸弹后才起飞。再加上88年一批荷兰青年队队友因飞机失事遇难(他因为阿贾克斯拒绝放人逃过一劫)的阴影犹在,此后博格坎普再也不敢乘坐飞机。阿森纳不得不在很多欧洲比赛中少了这名天才前锋。弗格森需要给维迪奇找个医生治疗一下,否则病症越来越严重,受损失的肯定是曼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