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悍将讽刺阿森纳美丽足球 红魔完成冬季第一笔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23  新浪体育
曼联悍将讽刺阿森纳美丽足球红魔完成冬季第一笔签约

曼联更出色

  新浪体育讯 战平阿森纳,让一些曼联选手思绪万千,他们很清楚此前枪手的强势,也很明白枪手整体流畅的战术,但能在酋长全身而退,曼联队员感到这个平局非常值得,至少他们是不怕阿森纳的美丽足球。主职防守的哈格里夫斯就这么认为,在他眼里,曼联防守力量抵御了阿森纳进攻的力量。

  哈格里夫斯上来就对阿森纳开贬:“阿森纳队能拿球,所以控球率很高,但他们一直没有真正的威胁。足球是什么?不就是进球和赢得比赛吗?”在哈格里夫斯的眼里,上半场的阿森纳接近一无是处:“我确实不认为在上半场,他们打出过什么清晰的传切配合,当然那个头球除外,加拉的站位可真好。”

  那么

曼联靠什么遏制了对手,哈格里夫斯认为是本方的防守,他说:“防守的活我们做得漂亮,控制住了他们所谓的美丽足球。他们拿住球,想尽量打出那种节奏来,但象我们这样一支防守很到位的队伍,你能逼得他们走投无路,因为我们踢得密不透风。”

  为了达成防守,哈格里夫斯现在很少助攻,而是堵在中场拦截,“如果球队丢了很多球,显然是不可能达到排名顶峰的。但在球场上安排更多的防守力量也确实困难。当你和阿森纳这种队伍较量时,一旦你抢下球向前冲的时候,你必须得冒很多险,不过这也是你进攻时所必须承担的风险。”

  最后英格兰国脚不失时机的赞扬了本方的进攻,也讽刺了阿森纳的两个入球:“我们在进攻中踢了不少好球,所以才破了他们两回大门,我们两个进球真是踢得漂亮,而他们的两个,看上去可真是够乱的。”

  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未开,一些豪门俱乐部或有或无的买人计划已经浮出水面,媒体当然要制造一些压根不存在的转会流言,来满足球迷们的好奇心,当然媒体也会逮到一些可信度很高的预期转会。但真实性最高的转会,莫过于一些豪门对年轻队员的提前收购,由于只是处于长远战略考虑,并不需要什么隐瞒和大作文章,比如曼联,最近就收购了一位来自挪威的天才少年前锋--约舒亚-金。

  这起签约是金的经纪人透露给媒体的。金目前还在瓦勒伦加19岁以下队伍中跨年龄效力,同时他也是挪威15岁以下国家队成员之一,新年那会他将满16岁,而后就能转往老特拉福德。他的经纪人是吉姆-索尔巴肯,作为索尔斯克亚和埃里克-巴克的经纪人,索尔巴肯在挪威足坛有着不菲的知名度,而正是他和曼联良好的合作关系,也是达成这起交易的重要因素。

  在接受挪威曼联官方网站采访时,索尔巴肯说确认了这笔交易,他说:“约舒亚已经决定了,新年之后他就会去曼联,他的母亲也会陪伴他前往。”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