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争议先生获温格力挺 主力阵容两处革新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阿森纳争议先生获温格力挺主力阵容两处革新已完成

温格力挺阿穆尼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战平曼联,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等人狂赞球队斗士精神。冷静之后该是总结经验教训的时候,温格和他的弟子们必须好好想想,为什么会两度丢球,让自己濒临绝境。

  第一个失球,鲁尼的射门打在加拉斯身上折射,阿穆尼亚已经准备向远端移动,结果皮球变了方向滚入近角,这一次算是倒霉。但第二个失球球员要负上更多责任,尤其是阿穆尼亚,他的判断出了问题,冒然出击却离埃弗拉很远,结果对手回敲C罗推射空门轻松得分。《天空体育》给他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

  板凳上的莱曼也许是阿森纳阵中唯一一个对阿穆尼亚失误叫好的人,德国老将似乎看见了复辟曙光。不过温格一席话给莱曼迎头浇了一盆冰水。“在莱曼受伤期间阿穆尼亚表现非常好,连续十场都很出色,我不想打乱这种节奏。到目前为止他做得很好,对门将,我认为应该保持信任。”

  “当然,你不能跟他说‘无论犯了多少错我都会用你’,但是至少该给他两次机会。当时阿穆尼亚弃门出击想要拦截传中,赛后他也对自己的决定很后悔。是不是应该出击?他选择出击但是没有拿到球,所以他觉得自己做了错误决定,至于最终是错还是对,我必须看看录像。”

  当初温格也没有一棒子将莱曼“打死”,可惜德国人连续出现低级失误,终于让教授下决心提前在门将位置上改朝换代。不过阿穆尼亚很可能也是过渡人选,年轻的法比安斯基等待接班,另外阿森纳还在转会市场上搜寻合适的人,前一段曾传闻温格看中前英格兰国门格林。无论如何,莱曼复辟希望很渺茫。

  另一个争议人物吉尔伯托最近打破沉默,他说自己没有跟温格吵架,双方的关系也没有破裂。“有人说我跟温格吵架,我从没做过,我跟温格是互相尊重。我的确不喜欢做板凳,所有人都知道,温格也是,但我依然尊重他的想法,他有权决定球队的

最佳阵容。”

  31岁的吉尔伯托最近与转会传闻扯在一起,头号绯闻下家是尤文,不过巴西人说冬天不会转会。“赛季结束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想踢球,不想其他。我希望自己能回到中场,我的正牌位置。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我必须尽全力争取。”

  吉尔伯托主动平息外界争议,但连他自己都明白,想要重返主力阵容难度很大,弗拉米尼已经征服了温格和队友,而且他比巴西人年轻,如果让温格在两代人之间选择,他肯定会偏向更年轻的一方,更何况弗拉米尼眼下的状态正值巅峰,而吉尔伯托更多的是被当成替补或者客串中卫,他跟莱曼一样,在全新的阿森纳阵容中,被淘汰已经成为事实。(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