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裁判是加泰罗尼亚人? 这样输球我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裁判是加泰罗尼亚人?这样输球我无话可说

舒斯特尔真的无话可说?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主裁判是哪里人?”新闻发布会刚刚开始,舒斯特尔就来了这么一句。“裁判是加泰罗尼亚的。”有记者回答。“加泰罗尼亚的?那我无话可说了。”舒斯特尔巧妙地将输球的压力转移到了裁判身上。

  但随后舒斯特尔恢复了平静:“我们不应该寻找借口;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被舒斯特尔比喻成费德勒的皇马,和费德勒一起输了球,德国人表情逐渐平淡,他表示,球队没有展现出他希望看到的东西,他同时也称赞了对手,他说塞维利亚踢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仍将成为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谁是

皇马失利的最大责任人?是球队,是塞维利亚还是裁判?”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继续发问,舒斯特尔一开始说不知道,但他随后又说最该负责的是皇马全队,“但我们也不应该寻找借口,现在找借口没意思,一切都过去了,准备好下场比赛才是正事。”“你还没找到战胜塞维利亚办法......”“的确如此,但必须指出的是他们今天确实踢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

  5比1大胜瓦伦西亚和0比2败给塞维利亚之间,皇马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舒斯特尔解答说:“对手是完全不同的,瓦伦西亚出了很多问题,塞维利亚的换帅过程显然和他们不同。另外,我们赛前就知道,塞维利亚攻击力要比瓦伦西亚强大许多,何况塞维利亚为了完成积分排名上的追赶,对胜利的追求也更为强烈,侵略性也就因此更大。我们看到了一支攻击力十足的塞维利亚,全世界的球迷对这样的塞维利亚都已熟悉,这样的球队当然也会让对手感觉痛苦。”

  最近几个赛季,皇马连续在皮兹胡安球场吃败仗,对皇马来说,这个球场就是地狱。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赛后说:“上半场皇马踢得不错,对方只是在比分上超过了我们,我原本认为下半场我们能实现逆转,但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情况变得困难了。”对于塞维利亚球迷攻击皇马大巴的行为,米贾托维奇不想过分强调,“皮兹胡安球场对我们来说一直都非常困难,上赛季我们没赢,超级杯上也没赢。凯塔的左脚远射,谁也挡不住,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第二个球,我们理应做得更好。裁判的判罚也有失误,拉莫斯的第二张黄牌不应该被出示,我们将提起申诉。劳尔被放倒也应该判罚点球,而且对方后卫还应该被罚下。”

  皇马中卫梅策尓德赛后也输的心服口服:“对手很强,比赛非常困难,他们整体非常出色,很难伤害他们。塞维利亚攻击力十足,而且也知道控制比赛,我们没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两个连续的失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